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启刚赵薇K房约会后 玲玲霍震霆感情又现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8 千龙新闻网

  最近霍家多事,继霍启刚与赵薇K房亲密约会后,霍启刚的母亲,被称为最高贵港姐的朱玲玲也与丈夫霍震霆面临感情危机,即使启刚有意撮合,安排饭局,也是于事无补。两夫妇刻意回避

  朱玲玲跟霍震霆在本月初的“金紫荆星章”颁奖礼上已是貌合神离,整晚绝少沟通。10月25日,霍家邀请午膳,其子启刚与启山都有意撮合父母一起吃饭。可是,两人依然互相
躲避,一个早到,一个晚到,始终没有一同吃饭。

  当天大概下午1时45分,一早便在酒楼等候儿子的朱玲玲,一个人由后门先行离开,上车后,她为了回避记者的镜头,不时以手遮面,就在她离开后不足两分钟,霍震霆坐的平治房车刚好抵达,看到记者在门口守候,就指着刚好檫身而过的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示意记者前去拍照,不过记者没有上他的当,他无奈地说:“小朋友啊,又不是搞活动,我只是来吃饭而已。”大约3分钟后,启刚与启山从后门离去,有记者问启刚是否与赵薇唱K一事时,他说:“不知道是什么新闻,大家都知道她和汪雨在一起。(有没有与她一起唱歌?)不想讲。”话毕就上车离去了。个性不合婚姻清冷

  1978年,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下嫁32岁的霍英东之子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了整个香港的上流社会和娱乐圈,朱玲玲更被称为“最高贵港姐”。当时,霍家付出的代价是礼金1000万港元,美丽华酒店酒席360桌过百万港元,新娘婚纱专门从罗马订做。

  娶一个媳妇为何搞这么大排场,霍英东近日才说出答案:“那时,我和震霆常要到国外为中国的体育会籍问题奔波,震霆需要知名度,这对他在国际上开展体育外交活动有帮助……”

  婚礼是做给人看的,日子却是自己过的。年龄相差14岁的霍震霆夫妇虽然一起生过3个儿子,但两人的个性却从来不合拍,朱玲玲不喜欢应酬,圈内好友只有叶倩文一个。而霍震霆则喜欢交际应酬,朋友都是达官贵人。

  此外严谨的家规也让朱玲玲十分不习惯。据说霍家对媳妇们的活动看管得十分紧,连出席重要场合时问家里借件首饰都要事先登记。霍家媳妇也不可以自己在外做生意。

  更有传言说两人关系如此恶劣是因为两人都曾有过一段婚外情。3年前霍震霆经常穿梭于内地香港两地,被传认识了一位内地电视台的新闻主持。而与此同时,朱玲玲也与瑞安集团的主席罗康瑞传出绯闻,而罗当时已跟太太分居。两人的婚姻出现危机已经是香港社交界公开的秘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朱玲玲已搬出霍家大宅,跟小儿子和父母一起住在自己购买的寿山村道恒安阁。离开丈夫的朱玲玲平日深居简出,而老公霍震霆则一次也没有到访过。两人共同出现在公众场合也完全是为了家族的面子。

  作者:摸鱼儿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