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美电台音乐奖揭晓 珍妮杰克逊获传奇艺人奖(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6:04 新浪娱乐
图文:美电台音乐奖揭晓珍妮杰克逊获传奇艺人奖(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于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电台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歌手Usher一人独得了最佳Hip-Hop艺人和最佳Hip-Hop歌曲等三项大奖,组合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也是收获颇丰,得到了年度最佳另类摇滚歌曲和年度最佳摇滚艺人两个奖项,而珍妮-杰克逊也获得了传奇艺人大奖。

  在拉斯维加斯的阿拉丁酒店举行的典礼上,年仅19岁的流行歌手、歌星杰西卡-辛普
森的妹妹阿什利-辛普森与其他多位明星一起联袂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典礼一开始,“命运小孩”(Destiny's Child)乐队就首先登台亮相,用一首《无法呼吸》(Lose My Breath)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热烈起来。

  随后,Train组合、埃尔顿-约翰以及蒂姆-麦克劳、格雷岑-威尔森以及阿拉尼斯-莫里塞特等明星也一一登台献艺,让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但最人关注的还是辛普森,因为上个星期刚刚有消息称,她在一次演出中竟然对口型假唱,这使她这次的演出备受瞩目,所幸的是,辛普森这一次看来是真唱。在她表演之前,典礼主持人卡尔森-达利特意对观众承诺说,辛普森一定为大家真唱。有趣的是,在辛普森的乐队开始伴奏时,她突然尖叫着说:“弹错曲子了。”几秒钟之后,她对着目瞪口呆的数百名观众说,“我刚才是在开玩笑。”随后,她终于演唱了自己成名专辑中的《自传》一曲。

  事后,在台下接受达利采访时,辛普森承认上周的确是假唱,但当时因为生病她突然失声,所以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不过这个年轻的女孩子似乎并不为负面新闻所动,她说:“没关系,这样的事情有时是会发生的。我已经把它忘了。”

  在这届典礼上,政治话题似乎并没有出现,因为今年7月公开赞扬导演迈克尔-摩尔《华氏911》一片的摇滚歌星林达-罗恩斯塔德特这一次并没有出席,此前这个歌星曾因为支持这部反布什政府的影片而被从一个晚会上赶出去。

  这一持续了2个小时的典礼由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进行了实况直播,每个奖项的提名艺人都是以电台播放的人气最高的歌曲为基础的。最终,是全美的电台节目及音乐总监们投的票。

  下述为这届电台音乐大奖获奖名单:

  Hip Hop/Rythmic电台最佳年度艺人:Usher

  Top 40电台年度最佳艺人:碧昂斯

  乡村电台年度最佳艺人:蒂姆-麦克劳(Tim McGraw)

  摇滚另类电台年度最佳歌曲: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Numb》

  Hip Hop/Rythmic电台年度最佳歌曲:Usher的“Yeah!”

  摇滚电台年度最佳艺人:林肯公园

  现代成人电台年度最佳艺人:Train乐队

  传奇艺人大奖:珍妮-杰克逊

  年度最佳另类艺人:Usher。 (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