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读书读好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09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中国古代治国要论》纪宝成主编

  全书由思想、实践、制度三篇组成。思想篇主要探讨中国历史上治国安邦的基本历年、指导原则、价值取向、思维方法等,实践篇重点探讨中国帝制时代治国安邦的经验教训。
制度篇在批判专制主义的前提下,着重探讨中国古代在治国方面的制度设计,并探讨制度运行的内在机理。

  《复杂世界的简单规律》沧浪海洋编著

  本书中所讲的这些经典定律,涵盖了人生、生活、工作、爱情、企业等社会的各个方面。在仔细品读这些定律的时候,你会认识到纷繁芜杂的世界里会有一些无形的理性力量一直在默默地支配着这个世界。

  《若星汉天空》今何在著

  今何在30万字长篇巨著《若星汉天空》,是一部融玄幻、侠义、真爱、搞笑于一体,却号称反玄幻反武侠反英雄的恢弘作品。其沿袭了《悟空传》想像力丰富、语言幽默、情节引人的特长,该书必将成为中文魔幻写作史上的史诗性作品……

  《Q版语文》林长治著

  三十一篇经典课文被作者彻底打造成无厘头爆笑故事,内容诙谐幽默,情节出奇,对白趣怪。每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我们熟悉的人物:全新的故事充满了新的时尚智慧,完全颠覆了这些主角在人们脑海里的印象……

  虽然都是小学语文书上的内容,但这是一本给大人看的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