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拥抱人造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7 潇湘晨报
环姐拥抱人造美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张萌在现场自信洒脱 记者 马 静 摄

  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昨日下午为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张萌录制了一场节目,半途中,栏目把18岁的“人造美女”杨媛请上来,杨曾将拒绝其参赛的“环球洲际小姐”北京赛区组委会告上法庭。由于事先未与张萌沟通,张萌起初有些抗拒,并以赛事不一样、公司不会同意等理由拒绝与杨媛同台做节目。但经过协调,美丽大方的张萌不仅和杨媛畅谈对美的认识,还主动拥抱了杨媛,并寄语杨媛:“人没有完美的,只要开心就是完美。”

  自信张萌:我最棒

  被人们称为幸运女孩的张萌曾经留学澳大利亚,在父母的宠爱下长大。她不仅有着甜美的外型,还弹得一手好钢琴。不过张萌也告诉观众,自己初到澳大利亚时也经历过非常苦的日子,在饭店里打工时一双练钢琴的手因为洗盘子而泡成了“白凤爪”。一直都非常自信的她参加过悉尼举办的华裔小姐大赛等选美比赛,并一举获得2004中国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对于眼前的荣誉,张萌非常淡定,“这些都是上天给我的礼物,但是我不会为了选美而刻意做些什么。这个在我心里不是那么重”。

  一直被人看好的张萌没能在厄瓜多尔举办的环姐总决赛上取得成绩,就连前15名也未能进入。当时很多媒体将失败原因归结于她选择了一件非常暴露但并不美观的泳衣,对此张萌首次面对媒体作出解释,她说每个选手的泳衣都由组委会专门设计,她当时也想换,但组委会表示换服装很麻烦,所以最后她还是穿着那件泳衣上场比赛。虽然未能取得好成绩,但张萌还是非常自信:“虽然我没有被选上,但我依旧是最棒的!”

  坎坷杨媛:外在美也很重要

  和张萌相比,今年18岁的“人造美女”杨媛的经历就显得较为坎坷。她14岁就来到北京追寻她的模特梦。几年来她受过不少骗,也遇到过不少好人。不过对她打击最大的不是因为曾上当受骗,而是因为有着一张原本并不漂亮的脸。她在节目现场含着眼泪说,有时接了活动,没想到第二天到了现场别人一看到她的脸就说不用来了,最开始她还会傻傻地问这是为什么,但到了后来就麻木了。主持人张丹丹笑说自己都被打击成习惯了,其实过一下就好了,但杨媛并不这么认为,“我14岁就从事模特行业,我为这个行业付出得太多。我什么都有了,就缺一张脸,其实模特确实也需要脸这张通行证,内在美重要,外在美也很重要。”就这样,杨媛在父母的支持下借了十几万做了整容手术,手术后她找到了自信。

  只要开心就是完美

  由于杨媛曾经将拒绝其参赛的“环球洲际小姐”北京赛区组委会告上法庭,而之前媒体曾爆炒“环球洲际小姐”北京赛区组委会准备在开庭时请张萌出庭,准备用自然美说服人造美,所以当栏目组最初将杨媛请上台,准备安排自然美女和人造美女就美丽这一话题进行对话时,台上的张萌有些尴尬,甚至有些抗拒。张萌一再对栏目组表示两人并不是同一赛事的选手,在未获得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她不能和对方同台做节目,现场气氛顿时有些紧张。不过张萌非常理解栏目组的初衷,在经过沟通后非常愉快地和杨媛进行了下半段节目的录制。

  在听了杨媛的故事后,张萌有些感动,她说非常佩服杨媛对美的这种执着精神,不过不论用哪一种方式来诠释美,在她看来一张笑着的脸就是最漂亮的。同时她指出虽然杨媛整容后变漂亮了,但脸上却看不到笑容,也看不到真正的自信,稍微年长几岁的张萌鼓励杨媛:“人没有完美的,只要开心就是完美。”说着,她张开双臂热情拥抱了杨媛。一场尴尬就此化解。这一举动让杨媛流下泪来,承诺一定会不断补充知识,也会非常自信地拥有一张很美的笑脸。

  本报记者 侯 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