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名的歌星都这么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7 潇湘晨报
“有名的歌星都这么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当红女歌星艾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最近卷入假唱风波。上周末她在著名的“周六晚场秀”电视节目登台时,出现了双唇紧闭但音响中却传来她的歌声的怪现象。此事引起轩然大波,艾什莉的父亲兼经理人表示,这是因为艾什莉当日喉咙疼痛不已,因此才不得已准备一条预先录制好的音轨,以对她的声音起到“加强”作用。

  当晚艾什莉第二次上场时,台下的观众们听到了她的歌声——她之前在节目中已表演过此曲。奇怪的是,此时麦克风并不在她嘴边,而是在她腰部,她的嘴也并没有张合。

  艾什莉惊呆了,绝望地望了乐队成员一会,随后开始了一段怪异的舞蹈,并迅速撤下台去。乐队继续演奏了一会,然后便切入广告时间。

  周六晚场秀结束时,艾什莉站在主持人裘德·洛(Jude Law)的身边向大家道歉,但是,她的策略似乎是想把责任推给乐队成员。“我感觉很差。”她说,“我的乐队奏错了歌,当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跳一段舞。”

  这段电视节目的录像很快传遍了互联网,艾什莉本人的网站以及“周六晚场秀”的网站上都出现了无数帖子讨伐艾什莉。“你令歌迷失望。”艾什莉官方网站上有乐迷写道,“如果你不能唱歌,就别装;如果你能唱,就别偷懒。现在可是太晚了。你自己毁掉了你的信誉。最糟糕的莫过于把责任推给乐队。”

  到本周一下午为止,该网站上已经出现了相关的19000条帖子。

  然而,同一天,艾什莉的父亲乔·辛普森(Joe Simpson)——同时也是她的经理人——开始出面对此事作出澄清,他说因为艾什莉的喉咙发炎,他们不得不出此下策,用预先录好的音轨来加强她的声音。而乐队鼓手在错误的时间按下了按钮,使得这条备用音轨错误地出现。

  “(彩排时)她几乎都唱不出声……她努力在唱,但有时我们什么都听不到。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增加一条后备音轨。她没有对口型,她还在唱,只是背景上确实有声音在支持着,不然在电视上她听起来只会像只青蛙。”他还补充说,这种做法在业内相当常见。“有名的歌星都这么干——当他们病了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