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支持布什激怒家乡人 阿诺80英尺巨型雕像泡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奥地利的格拉茨市是美国前好莱坞动作影星、现任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的家乡。自阿诺竞选州长成功后,他远在格拉茨的父老乡亲们就一直把他当偶像顶礼膜拜起来,发行邮票、命名足球场、获封荣誉市民,阿诺着实露了一把脸。去年,格拉茨市还准备为阿诺建造一座以他在《终结者》中的形象为原型的巨型雕像,人们纷纷慷慨解囊,为他捐款。

  可现在,这一切都可能因为阿诺的政治立场不对而改变。

  比莫扎特的雕像还要高

  这座雕像将耗资350万英镑,大致设计方案于去年公布。根据原定计划,这座雕像将高达80英尺,比作曲家莫扎特和奥地利皇帝弗朗茨·约瑟夫一世的雕像要更加雄伟。
支持布什激怒家乡人 阿诺80英尺巨型雕像泡汤(图)
支持者就剩下雕像负责人

  可是,施瓦辛格是一名共和党人,他拥护布什连任总统,并且支持伊拉克战争。当家乡人民得知这个消息后,他们感到十分愤怒。雕像计划的负责人赫尔维格·霍勒尔说:“这项计划已经被搁置起来,因为家乡人民已经不再像施瓦辛格刚刚当选加州州长时那样支持他了。我想这个城市中惟一一个仍希望这项计划继续进行下去的人,恐怕就只有我了。”

  准备收回所有的荣誉

  除了撤销建造塑像的计划之外,格拉茨市还准备重新命名早前被命名为阿诺·施瓦辛格的一座足球场,格拉茨副市长沃特尔·费克也表示,格拉茨市正在考虑收回送给施瓦辛格的荣誉戒指呢。看来,不知什么时候,格拉茨市邮局也要收回印有施瓦辛格头像的邮票了。

  (高飞)

  图:阿诺巨型雕像模型。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