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综艺节目越来越“病态” 曾宝仪被恶整摸蟑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电视综艺节目曾经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陪伴观众共度欢乐时光。但综艺节目发展到今天,越来越不对味儿了,一些综艺节目尤其是台湾综艺节目,以整人为乐事,用“恶搞”来堆砌欢笑,着实有点“病态”。

  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在心理学上归类为病态;用别人的痛苦来造就自己,纯粹就是自私。电视综艺节目靠着整人的单元来吸引观众,绝对是病态的自私。在观
众越来越成熟,节目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电视圈,综艺节目如果找不到“突出重围”的道路,离“寿终正寝”就不再遥远了。

  综艺病例

  控诉人:黄湘怡

  事由:吃兔子大便

  新加坡艺人黄湘怡、中国台湾艺人王传一及杨雅筑日前上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真的假不了”单元,主持人吴宗宪对着来宾说:“我们今天介绍3道好菜给你们!”接着就出现3道看似法国料理的餐点。但他们吃完后却被告知,所有料理中都掺入了中药“明目砂”,也就是干兔子粪便。3人当场觉得制作单位很过分,但是碍于正在录制,不敢有反应。下了节目,王传一冲回家吃肠胃药,黄湘怡猛灌水吃口香糖,杨雅筑猛刷舌苔去怪味,各自回家治“恶心”。

  恶搞指数:

  控诉人:曾宝仪

  事由:摸蟑螂

  身为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曾宝仪知道上综艺节目难逃被整噩运,但她在上某综艺节目之前跟制作单位再三交待,怎么玩都可以,但千万不要拿她最怕的蟑螂出来。制作单位让她把手伸进数个盒子内,摸是什么动物在里面。第一个盒子,她猜不出来,打开一看,一条鳄鱼正冷冷地瞪着她,她顿时浑身冷汗直冒。第二个盒子,她战战兢兢把手伸进去,里面居然装满了乱爬的蟑螂!曾宝仪认为,这次经历会给她的心理留下永久的阴影。

  恶搞指数:

  今日主持 邢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