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珍珠"大牌耍到底 坎贝尔放羽西"鸽子" (2004-10-28 08:56:5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7 新华网
黑珍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晚上,靳羽西在上海市北京西路的新家举行派对,招待老朋友,其中也包括34岁的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到记者截稿时间晚上11:00为止,派对已经过去了两小时,“黑珍珠”仍在路上。而昨天坎贝尔在上海大学图书馆发表了题为《我的职业生涯与人生之路》的演讲。尽管事先主办方透露,演讲完后她还会“现场教授上海模特如何走台”,但事实上坎贝尔仅仅只是和这些年轻模特合了个影而已。除了上台和下台,她根本没有多跨一步。据说她的此次上海行出场费是40万元,但并不包括正式“走台”的价码。

  昨天晚上,靳羽西在北京西路的新家举行派对,招待老朋友,其中也包括坎贝尔。到晚上10:00为止,派对时间已经过去了1个小时,坎贝尔并没有出现。羽西并不着急,因为她非常了解这个老朋友。记者从其他到场的设计师那里了解到,之前在英国举行的家庭派对,坎贝尔也曾经晚到两小时。一直到晚上封版时间11:00,记者获悉,坎贝尔仍没到达。靳羽西和她的中国设计师朋友们已经被晾了两个钟头。记者获悉坎贝尔已经打来电话说“正在路上”。

  昨天下午,坎贝尔来到上海大学图书馆做“演讲”。听闻有超模来访,中午就有许多学生赶去占位子。然而,让他们失望的是,原定60分钟的演讲竟缩水成了10分钟。

  下午1:00,穿着一身紫色短装的坎贝尔出现在上大图书馆讲堂,她一到台上站定就讲开了:“我是15岁那年在芭蕾舞学校放学的路上被精英模特公司的星探发现的,从此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用这段自我介绍式的叙述作为开场白,虽然欠缺精彩,但作为初来乍到者的热身也情有可原。正当台下听众期待她切入正题的时候,却发现“演讲”就此打住———而之前主办方安排她的演讲题目是《我的职业生涯和人生之路》,内容包括自己的经历、当模特的条件、生活习惯、模特生涯中经历的趣事等等,现在这些内容一并省略。整个“演讲”过程加上翻译的叙述,总共只持续10分钟,而不是事先主办方承诺的60分钟。

  让观众们更加失望的是,缩水的除了演讲,还有之后的两项程序“纳奥米·坎贝尔现场展示风采”和“指导大学生模特走台”。首先是“现场展示风采”被彻底省略了,而指导学生的环节也成了“惊鸿一瞥”———原先安排的是几个上大模特班的学生上台走几个来回的“猫步”,而坎贝尔的任务是以艺术顾问的身份为学生们做一下专业指导,但让大家失望的是,坎贝尔在看完了学生表演之后,只是指了指其中一位穿白衣服的女孩,表扬她走得最漂亮,就再也没有过发表任何评论,随后便匆匆离开了现场。

  坎贝尔前天初到上海就在机场“玩失踪”,当晚的欢迎会也让来宾们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可见“大牌功”了得。而前天晚些时候,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原定于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和电视媒体专访两项活动也因为坎贝尔临时提出“早上需要休息”而取消,加上昨天下午这场大大缩水的演讲,可见她这次的上海行是准备把耍大牌进行到底了。作者:晨报实习生张文倩记者李艳秋邱俪华
黑珍珠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