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众场合扮恩爱实要离婚 洛佩兹短暂婚姻告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02 千龙新闻网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与歌手丈夫马克·安东尼的5个月婚姻已悄悄玩完,两人目前正咨询法律人士,希望申请婚姻无效,珍妮弗-洛佩兹更不希望马克能分到她的身家。

  目前已分开生活

  据悉,年初刚刚梅开三度的珍妮弗·洛佩兹与歌手老公马克·安东尼的5个月婚姻近日
亮起红灯,两人目前正约见法律界有关人士拟定离婚协议书。消息指,洛佩兹正咨询她的律师,希望申请她与马克的婚姻无效,同时,洛佩兹也想尽办法,希望离婚后不会与马克有任何钱债上的纠纷,当然,她其实是不希望分一毫子身家给马克。

  据两人的朋友证实,洛佩兹和马克现在已经分开生活,只在某些场合相约一同出现以确保在离婚前传出任何对他们不利的传闻。不过他们平日的言行举止却明显表示婚姻已经亮起红灯,比如在不久前洛佩兹接受的一个访问中,便拒绝提起与马克之间的事情,甚至表示,到目前为止,她对婚姻的真正意义仍然知之甚少,对于如何营造美满幸福的婚姻也一无所知。言语中流露出一丝尴尬和无奈。

  洛佩兹与马克相识于1999年,安东尼说那时自己就爱上了她。今年6月初两人在洛佩兹贝弗利山家中举行的闪电婚礼让所有人,包括参加婚礼的客人们都大吃一惊,因为当时距马克的离婚不过数天。这是安东尼的第二次婚姻,而洛佩兹则是梅开三度。不过,婚后这对夫妇却经常单独出现在各种场合。

  两星期瘦逾9公斤

  自和马克结婚后,洛佩兹的工作便没有停过,所以他们基本上并没有享受过甜美的婚姻生活。而据洛佩兹的好友透露,自从她知道前男友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加纳传出恋情以后,由于至今对小本仍不能忘情,所以受到很大的打击。尤其是近日小本和加纳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表现亲热更让她受不了。

  之前有传洛佩兹已经怀上身孕,因此大幅度减量工作,不过目前她一连接拍两部新片,并录音准备推出新大碟,明年更将会推出第三款品牌香水。看来她现在惟有寄情工作,以舒缓可能再一次的婚变打击。也许是身心俱疲的缘故,洛佩兹的健康也越来越差,在短短两个星期内竟消瘦了逾9公斤。

  而目前英国某赌博公司以1赔3赔率赌洛佩兹与马克在年底前离婚,恐怕亦即将封盘收场,而“洛佩兹将打破伊丽莎白·泰勒的8次结婚纪录”的盘口,赔率竟升到1赔10。看来,洛佩兹的这段闪电婚姻确实不被看好。(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