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MV男主角没“经验” HEBE自嘲像风尘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09 千龙新闻网
新MV男主角没“经验”HEBE自嘲像风尘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HEBE浓妆艳沫 自嘲像“风尘女子”

  华人第一女子团体S.H.E第七张全新专辑《ENCORE》尚未发片便声势惊人!华研唱片耗资近千万预算,邀集诸如周杰伦等圈内顶尖音乐创作者打造新歌。近日S.H.E在台湾地区拍摄周杰伦所写的新歌《候鸟》的MTV时,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年仅17岁、还没谈过恋爱的男主角,令女主角HEBE感叹自己与之相比,简直像“风尘女子”。ELLA的爱情HEBE演

  S.H.E这次再度强势发碟,而由她们所代言的汽车、金饰、电玩、手机等8大厂商也没闲着,他们各自摩拳擦掌,准备了2亿元台币的广告宣传预算,送给华研公司力挺S.H.E!

  《ENCORE》专辑中首波主打《候鸟》,虽然周杰伦当初是根据ELLA的爱情故事所写,但是ELLA却表示:“我不想自己演啦!这样实在有点奇怪。所以希望歌迷们可以来帮我们决定一下SELINA、HEBE谁比较适合演啰?”因为HEBE在《求婚事务所》中有出色演出,最后导演相中HEBE来扮演这段充满青涩的爱情MTV。

  17岁男生不买HEBE的账

  HEBE原本对演戏一直有畏惧感,而导演又特意安排她与男主角进行肢体比较亲密的接触,让HEBE更加害羞!首先导演要求男主角从背后抱住HEBE,没想到,男主角是一名17岁的小男生,他害羞得只敢双手交握,凌空圈着HEBE。导演为了缓和两人紧张的情绪,开玩笑说:“用力抱住HEBE!不过只能抱腰,不可以抱胸喔!”没想到却让小男生更加害羞,原来,这个小男生完全没有恋爱经验!HEBE忍不住大笑:“吃到嫩的啦!本来以为演对手戏我会很紧张,没想到现在遇到一个比我更生嫩的小弟弟!”之后几场HEBE跟男主角的谈情戏,导演安排HEBE一下子要剥橘子喂男主角,一下子又要跳到男主角的背上旋转。但男主角难以配合,HEBE忍不住抗议:“这感觉好像老是我巴着他!他害羞的样子,天啊,好像我要强暴他!跟他比起来,我的浓妆,活生生像个‘风尘女子’!”

  作者:周帅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