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为狂“衣”3:关之琳衣服要独 黎明最爱花衬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艳奇

  关之琳:衣服独特才抢眼

  关之琳身着棉质白衬衣、深灰色一步短裙,看似非常简单,其实经过精心设计,时尚、淡雅,还有一点
我为狂“衣”3:关之琳衣服要独 黎明最爱花衬衫(组图)
点酷。衣着不抢眼,更显得脸上光彩照人。因为皮肤好,关之琳对自己的穿衣打扮很有自信:“我什么颜色都敢穿,什么品牌都喜欢。”

  对服装,之之没有单一选择,不工作的时候喜欢穿休闲装,比如牛仔裤,想坐哪儿就坐哪儿,舒服是第一的。之之的衣服五颜六色,煞是漂亮。还有各式可爱的小靴,有一些市面上都不常见,让人羡慕不已。问她从哪里买的,她说都是在欧洲、日本买的,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小铺,里边的衣服非常独特,绝不与香港雷同。

  谈到穿衣心得,之之说她依靠看杂志,颜色不太挑,主要是款式适合自己,扬长避短最重要。过去她喜欢深颜色如黑色、啡色,现在则偏爱亮丽的颜色,如红色、桔色、绿色等五颜六色,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黎明:花衬衫应时应景

  就像黎明最喜欢到夏威夷度假,他最喜欢的衣服也是牛仔裤配花衬衫,而且黎明还有一套自己的理论,夏威夷的夏天,有美丽的海滩,可以从早到晚嬉水,穿着花衬衫,和热带特有的海滨风光很相配。至于喜欢
我为狂“衣”3:关之琳衣服要独 黎明最爱花衬衫(组图)
牛仔裤的理由,黎天王更是自信得不得了:“我的身材挺拔,腿又长,当然穿牛仔裤最靓啦!”

  黎明也和其他明星一样,墨镜是必不可少的装饰物,但他喜欢的墨镜是那种古惑味十足的款式,这可能和他感觉自己外表太斯文有关。很多人都说,黎明演一些斯文、略有些笨笨的角色还行,如果离开“本色”,演绎类似于古惑仔之类的形象,那就简直无法想象。这大概也一直是黎明的一块心病,拘泥于一种角色久了,总还是想找些突破。于是,黎明的鼻梁上,便多了一款古惑味十足的墨镜,乍看与一贯斯文的他颇不相称,但细看就不难体会黎明的良苦用心:实在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发现他的多面性,斯文之外,古惑亦可。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