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鉴定结束高峰神情严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鉴定结束高峰神情严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鉴定结束高峰神情严肃(组图)
  昨(10.27)天上午8时,在众多媒体的注视下,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先后出现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这里一反往日的平静,门口早早就聚满了京城各大媒体的记者,目送着他们去做鉴定。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峰和王纳文母子来做鉴定的时间在八九时。9时10分,一直紧闭的鉴定室突然门开了,三位警察站出来,不到两分钟,一辆丰田蓝色吉普驶入大门,在门口停了片刻,便驶入院内。车里先走出一位女士和鉴定室的人打了个招呼,随后高峰走下车,他没有直接去鉴定室,而是闪身进了旁边的居民楼,五分钟后,见记者围了上来,才在两男两女的陪同下走向鉴定室。在中间不足两分钟的路程中,他一直和身边的人亲密地攀谈,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态非常轻松。而之后在鉴定室的20分钟对于高峰来说恐怕不是轻松的过程,9时36分,从屋里出来,他的神情很严肃,或者说是面无表情,面对记者准备已久的问题,他不发一声,甚至不抬头看两边,径直上了车。

  一个小时以后,一辆丰田佳美载着事件的女主角王纳文和她的儿子出现了。车是辽宁的牌照,果然是她先前所说要包车来北京。车停在大门口,王纳文一方没有像高峰一样先躲一会儿,倒是小男孩头上蒙着纱巾,裹得严严实实看不清相貌,被姥姥抱着先下了车,随后王纳文也精神饱满地亮相,她看上去也非常高兴,和高峰一样笑容绽放,只是看到记者拍照,一劲护着孩子说:“别拍了,别拍了!”之后记者觉得采访对孩子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就纷纷散去。(记者赵培)(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