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侠小白龙》香江显身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38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丁晓晨)由中凯文化中凯星发行的古装武侠电影《飞侠小白龙》将于今天在亚洲同步上映,10月26日晚该片主创人员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叶伟信,监制马伟豪,主演张柏芝、安志杰、邓健泓及客串演出的雪梨出席。张柏芝一身皮革打扮,为她增添了不少高贵的女人味,与戏中“小白龙”天真无邪的形象大相径庭。

  虽然张柏芝已经一个月没与香港媒体见面,但当晚她向媒体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为
吴镇宇向大家致歉。她说:“首先我要为吴镇宇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他昨天跟我说希望可以出席首映礼,但因为现在他要在印度拍摄电影,所以不能跟大家见面,他要我向大家赔罪。”张柏芝替吴镇宇向大家赔罪之后,马上就为这部电影辩护:“有很多人以为这部电影很像《十面埋伏》,但其实《飞侠小白龙》是一部结合了漫画及现代元素的武侠电影。对于我来说,拍摄动作场面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导演拍得很有美感,辛苦也值得。”张柏芝透露未来一年希望可以减少电影产量,专心发展歌唱事业。

  安志杰则坦言拍摄此部电影时十分失望,因为他接过剧本时,不谙中文的他以为拍摄古装武侠电影可以有很多动作场面,但原来竟然要做一个文质彬彬的太子。不过他又说虽然在戏中不能大显身手,不过可以尝试古装电影的拍摄过程,又能和一班演技高深的演员合作,也让他得益不少。

  据悉,此片的DVD\VCD音像制品均由中凯文化负责发行,本市北达音像也将再次与之联手,独家代理《飞侠小白龙》的销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