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角色各具特色 陆毅纯真红雷邪中有情 (2004-10-28 09:41:2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2 新华网
《七剑》角色各具特色陆毅纯真红雷邪中有情(2004-10-2809:41:2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七剑》片场,孙红雷为烽火连城这个角色而专门留的短发格外醒目。

  孙红雷介绍说:“烽火连城是朝廷的杀手,专门追杀明末会武功的人,《七剑》第一部就是讲七剑怎样消灭烽火连城的故事。说烽火连城复杂,是说他不是纯粹的坏人,其实坏人也有温柔的一面,好人也有阴暗的时候,每个角色都是立体的,这是《七剑》中角色给我的印象。”孙红雷坦言在刚开始拍武打戏时并没有底气,因为自己拿的是一个特大号的刀,动作的特点就是一招置人于死地。好在有舞蹈功底,在刘家良的指导下,最后的效果还不错。

  对于这个“古代坏人”,孙红雷说:“这个角色和我之前演的坏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人性不会有特别大的改变,所以角色本身的差别不大,但我这次看了很多资料,在表现上肯定会有突破,我决心演个不一样的坏人,破一破以前那些传统的表演。”

  接了一头假发的陆毅在《七剑》中扮演韩志邦,和杨采妮扮演的武元英在村庄中过着无忧无虑、除暴安良的生活。陆毅笑言韩志邦是个“杰出青年”:“这个角色在原来的村里很有优越感,他平时专门放马,而武元英是村里放牛的,所以两个人会有一些感觉,后来他喜欢上了张静初扮演的刘郁芳,只是最后两个女孩他都没有得到。后来到了天山,他和武元英也变成了一同作战的战友关系。”

  陆毅笑着说:“虽然韩志邦在村子里觉得自己的武功还不错,但最后到了七剑中才发现自己和武元英是最弱的。但在这个队伍中,他慢慢从一个青涩少年长成了一个有主见的侠客。”陆毅说,七剑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韩志邦是比较纯真无邪的那种。陆毅说自己在片场做得最多的就是练剑并和所骑的马培养感情:“徐导特别注重我们和马的关系,但他不会告诉我怎么去做,他要我和驯马师交流,然后再考我很多问题。所以,他是一个非常细致的导演。”(每日新报 记者易飞文)(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