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胆黄奕自曝曾想整容 率直绍洋不怕假戏真做 (2004-10-28 09:44:0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5 新华网
大胆黄奕自曝曾想整容率直绍洋不怕假戏真做(2004-10-2809:44:0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天美女》发布何润东林韦君缺席只因台风

  青春偶像电视剧《后天美女》前天在上海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主要演员黄奕、许绍洋、黄觉、钟欣凌到场和记者见面并接受采访。因为台风的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何润东却和记者玩起了“捉迷藏”,在现场连线回答记者提问。黄奕自曝本是“后天美女”

  在发布会现场,几个主要演员黄奕、许绍洋、黄觉、钟欣凌早早到了现场。虽然在剧中黄奕扮演一位由丑变美的现代女孩,但是前天黄奕还是以清爽靓丽的运动装和大家见面,甜美的笑容让大家忘记她在《后天美女》要饰演的是一位非常丑陋的女孩。

  据该剧制片人陈继东介绍,剧中凡是涉及整容的内容,全部采用实景拍摄,目前剧组已经选定了上海一家美容门诊部作为拍摄地点,黄奕也将在这个真实的整容医院做“整容”手术。在谈到这个话题时黄奕透露,她自己小时候也不是很漂亮,长相很普通。只是后来随着年龄慢慢变大才开始变得漂亮起来。记者问到饰演丑女是否会影响自己的美女形象,黄奕回答说她并不在乎演丑女,“我觉得我在演技上应该经得起考验,我的影迷也不会因为我的打扮而改变对我的喜欢”。黄奕还介绍,其实她自己也曾经和“整容”擦肩而过,有一次她陪朋友一起去医院,想把自己略微高的鼻子整得平一点,但是医生说就算磨掉了也还会长出来,所以她只好作罢。

  许绍洋找女友要找“先天美女”

  在《海豚湾恋人》、《薰衣草》中有出色表现的超人气偶像许绍洋在《后天美女》剧中扮演一位才气个性十足的时尚杂志社主编。不过这次大家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他和同样在剧中有演出的绯闻女友林韦君身上。作为男女朋友,同在一个剧组是否会影响拍摄呢?许绍洋似乎已经知道记者会问这个问题,他说:“我们其实在很多电视剧里都有过合作,完全不会影响电视剧的拍摄”。许绍洋还透露,他和林韦君已经约法三章:在剧组工作时间绝对不谈恋爱,如果剧情需要的话,他也愿意配合剧情和林韦君真情流露,来一场真戏假做。

  在谈到人造美女这个话题时,许绍洋非常不赞同“人造”这个说法。“我小时候也曾经想过把眼睛做大一点,但是长大后,觉得自己的身体都是父母给的,不应该随意改动。而且我还是喜欢真实自然一点。”他还透露,他找女朋友也一定要没有“处理”过的。

  何润东现场连线表歉意

  原计划前天早上抵达上海的何润东、林韦君因为在上机之前遇台风,而无法按照计划抵达上海,但是主办方特地设计了一个现场连线的活动。在电话中,何润东对于不能来到现场参加这个发布会表示遗憾,不过他表示他等天气好转就马上回到剧组。(城市快报 记者宋平)(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