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直率宁静展个性美 《白银谷》中演绎爱恨情仇 (2004-10-28 09:46:1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7 新华网
直率宁静展个性美《白银谷》中演绎爱恨情仇(2004-10-2809:46:1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银谷》剧照

  《白银谷》中的叛逆女子杜筠清由野性美女宁静扮演最合适不过了。虽然导演评价宁静表演得有些潦草,但她确实为这部男人戏增色了不少。嫁给了康老太爷,却爱上了康家的三少爷,即使抗争却也注定了悲剧。日前记者采访了宁静。

  对于杜筠清这个角色,宁静说:“杜筠清是一个在法国长大的名门之秀,嫁入与自己格格不入的封建家族,她自然会去抗争。以前听这个故事时,我以为杜筠清一进康家就胡作非为,看过剧本后才发现,她的反叛非常有谱,和康老太爷的斗争不是硬撑着的,她在幽默地斗智。所以我立刻喜欢上了杜筠清。”

  现实生活中的宁静与杜筠清有些相像,却比她更直率,曾经她直率的脾气得罪了不少人。对此宁静说:“我的脾气就是这样,得罪了又怎么样呢?合得来就合,合不来就算,只要我能把戏演好就够了。我知道很多演员擅长的是处理人际关系,他们知道把周围的一切都打点得很好,可我就无所谓,你喜欢就喜欢,不喜欢随便,我就是这样的个性,几十年来都是没心没肺的。也有一些媒体认为我耍大牌,其实我是个比较随心情的人,我心情好时说什么都行,我要是看见了不喜欢的人会掉头就走。不管什么人,不管给多少钱,我不爱做,就不会去做。”

  宁静虽然在影视圈名声很响,但其人却比较低调,不仅不爱接受采访,也不喜欢拍照。记者曾经就遇见过宁静拒绝摄影记者拍照的事。提到这件事宁静说:“其实我这个人是很不适合做演员的,我很懒,很多事情我都懒得去做,比如拍照,拍出来的照片好看,我也会觉得好,可是我就是不愿意去拍,就像我从来不去美容院,我也喜欢美啊,可是我讨厌这个过程。拍照也是,大部分都是别人强迫我拍的,最后发现忙了半天,拍得还很难看。那真是难受,所以就不拍。”记者本想再问一些关于宁静家庭的事,毕竟她与美国老公的感情生活被披露得太少。但宁静依旧直率地对记者说:“对不起,我认为家庭是私人的事情,我的幸福只有我自己才能感觉得到,说了别人也无法与你一起分享。所以我从来不对媒体说自己的私生活城市快报 记者宋平。”(城市快报记者宋平)
直率宁静展个性美《白银谷》中演绎爱恨情仇(2004-10-2809:46:17)(组图)
(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