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管虎年底低调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8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梁静、管虎年底低调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李湘高调地向外界不定期公布结婚筹备情况之后,娱乐圈又有两桩喜事正在悄悄进行。一对是尽人皆知的“帅哥靓女”组合,另一对则是圈内人津津乐道的“才子佳人”组合。

  今报讯演员梁静取代马伊俐成为管虎的准新娘之后,昨天又爆出梁静同管虎即将于年底完婚的消息。记者求证当事人,梁静及其经纪人均表示,婚姻大事将低调进行,不会高调炒作而伤害他人。

  第六代导演管虎因执导《头发乱了》、《黑洞》、《七日》等影视剧而名声大噪。之前他曾与演员马伊俐相恋五年,但两人在去年年初分手,梁静随后成为管虎的“准新娘”。演员梁静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红十字星座》,她在剧中扮演敢爱敢恨的女军医刘莎。梁静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这个事实:“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平稳,两个人真的是互相依赖互相信任。梁静很看重这段感情,也非常用心地去维护,她对管虎的工作非常支持,她甚至把管虎的事业看得比自己的感情还重要。这次管虎去西班牙的电影节宣传《西施眼》,就是同马伊俐一起去的。这也足见他们之间的信任。”经纪人说:“马伊俐同管虎相恋五年,这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虽然马伊俐已经公开澄清梁静不是第三者,但是梁静还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她对感情的用心珍惜我们都看在眼里。梁静和‘老虎’的性格都很低调,即便结婚,他们也不会声张,更不会高调炒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