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术后首次面对媒体 傅彪要把经历 搬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我的医生告诉我,你比正常人还正常。”傅彪昨天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了自己的现状。傅彪透露,两个月的住院生涯触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他将以此为素材酝酿一部电视剧。

  傅彪在医院的日子一直是个谜,谈起查出病症前的日子,傅彪诚恳地表示真是不愿意回忆,“刚开始是胆囊疼痛引起,但是医院检查之后发现胆囊并无病症,之后换了一家医院
检查,这样才发现得了肝癌。当时秋芳还瞒着我,直到最后,我自己去问医生,医生受不了了,终于和我说了实话。外界说我不知道有病,其实我知道,知道也没有什么不好。”傅彪说,他手术后第二天晚上就能看报纸,第三天就吃了一块排骨。术后25天,他就可以出院,但是武警总医院为慎重起见,又让他住院观察了一段时间。在别人看来,肝癌手术一定是魔鬼式的,但傅彪却不以为然,“我经历了一次大手术,但是不能说是经历一场大痛苦,我选择手术,是为了更有质量地继续生活。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我可以正常工作,我的医生告诉我,你比正常人还正常。”

  和以前一天要工作十多个小时的生活相比,现在的生活让傅彪觉得非常悠闲自在,傅彪表示,这个毛病是累出来的,以后不能太累,但是也不能太闲。说完,傅彪“嘿嘿”一笑,他透露,目前正在酝酿一个电视剧的策划。近两个月的非常事件,在傅彪脑子里形成了一部感受至深的电视剧雏型,傅彪说:“我暂定剧名是《冷暖人生》,因为在这两个月中,自己感受到了很多,有冷有暖。”他还打算约请《恩情》、《妻子》的作者王培公来创作这部作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