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布莱德·皮特自得其乐的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众所周知,性感、帅气、完美的布莱德·皮特与迷人、甜美、贤淑的詹妮弗·安妮斯喜结伉俪后,两位巨星就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在结婚当日布莱德耗资一百万美金动用了直升飞机来迎接他的新娘,世人纷纷投来羡慕、嫉妒的目光。现在这对金童玉女结婚已经两年整,他们的婚姻生活究竟如何呢?让我们带您一探究竟吧。

  经常偷用爱妻的保养品 一回到家中布莱德只愿赖在沙发上享受比萨与电影,不愿外
出聚会。詹妮弗倒是常离开豪宅,到外面享受独处的阳光,与朋友在异域风格餐厅相聚;或是随便去哪个朋友家享用晚餐,抑或在工作之后找个地方让自己放松一下。所以两年来他们仍然保持着宽松、简单的生活方式。

  布莱德有着英俊、潇洒的面孔,但因为工作繁忙,休息时间不充分,容易引起黑头、粉刺、毛孔阻塞,因此他经常偷用爱妻保养品。对此詹妮弗不以为然,“当你发现有人与你分享生活时,这是一种最珍贵的礼物。”布莱德则认为“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配得上她,每天我都要感谢上帝,让她走进了我的生活。”

  布莱德为了新片的需要留起了乱七八糟的大胡子,这点让詹妮弗深恶痛绝,她特别受不了老公的邋遢胡子。据透露,詹妮弗在过去的八年中每天都吃着同样的沙拉,保持着一成不变的点餐方式。她喜欢计划性地进行生活,不喜欢考虑的太远,因而她对布莱德那邋遢的大胡子不能忍受就很容易理解了。 私人艺术中心挂着爱妻巨照

  当詹妮弗的裸照被登出时,布莱德气得七窍生烟。看到游客抚摸詹妮弗的蜡像时,他更是要当场开骂。可当詹妮弗看到老公荣膺性感男人美誉时,却开心不已,大有夫贵妻荣的感觉。在外人看来,布莱德对詹妮弗的爱好像更多一点。在他的私人艺术中心,就悬挂着七张巨幅爱妻画像,由此可见其爱妻之深。

  已经40出头的布莱德在得知爱妻流产的噩耗后,当场眼泪横流。失去孩子,夫妻俩一度伤心沉沦,但他们很快从悲伤中振作起来,视合拍的电影为他们又一个“爱情结晶”。风波之后,二人暂时打消了再生小孩的计划。布莱德浪漫地说:“现在我希望詹妮弗只属于我的时间能够再长一点。”驾驭爱妻五步走

  对于如何驾驭爱妻,布莱德自有心得。首先就要买通岳父:詹妮弗出身于单亲家庭,自幼与父亲关系甚好。布莱德深谙此事,经常与岳父沟通,两人成为好朋友之后,便开始了一宗宗共同说服詹妮弗的工作。

  第二不干涉另一半事业:二人各忙各的事。在结婚头一年布莱德离开了爱妻外出拍戏,经常的小别,使得她们的婚姻可以长年保持激情。

  第三则是今日架,今日毕。夫妻之间矛盾在所难免,重要是经常交流、理解和信任。

  第四随时报告行踪。由于忙于接戏两人靠电话交流,布莱德经常向爱妻倾吐心声。

  第五则是勤做洗头爱奴。除了以英俊、整洁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外,大明星还有个嗜好:就是帮助老婆洗发。如此细心体贴照顾,试问有哪个女人不被感化呢?

  作者:童薇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