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滴血认亲”,笑什么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9时,戴一副墨镜的高峰微笑着出现在北京某鉴定所门前。随后而来的王纳文除了用纱巾把儿子的头严密裹好外,自己则不忌讳地暴露于公众面前,一直面带微笑。尽管王纳文说不会告诉儿子来京的真实原因,只跟他说做一个身体检查,但经历了喧闹与惶恐的3岁小孩会相信母亲吗?昨天上午,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先后来到朝阳法院指定的鉴定中心———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进行DNA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将在一周后出来。特约记者京文宗禾 微笑的父母 来时,高峰看起来很轻松,身穿褐色上衣、浅色休闲裤,戴着一副很时
髦的黑色墨镜。在两女一男陪同下,他边走边和旁边的男士说着什么,时而微笑一下。对于尾随在身前身后的记者和照相机,他并不在乎,也没有故意躲避。

  9时35分,有法警拉开候检厅大门,抽完血的高峰要出来了。早就堵在门口的记者们想好了很多问题,准备向高峰提问。对于记者们连珠炮般的提问,高峰就像没听见一样,没有任何表情。和刚进来时比,表情严肃了许多。而记者注意到,带着孩子“滴血认亲”的王纳文竟然也一直以微笑示人,即使孩子被记者围拍,她也是笑着说:“不要拍了,不要拍了。” 可怜的孩子 10时30分,王纳文和三岁男童元元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走下车的元元身高不到1米,穿着格子上衣,头上裹着花色纱巾,外人根本看不清他的模样。还有一位中年妇女也裹着深色纱巾,记者们猜测这是王纳文的母亲。一下车,中年妇女立即用一只手拼命挡住记者们的镜头,另一只手则捂着元元的脸,甚至用身体挡着他。早就迎上前来的女法官看到此情景,立即冲上前,一下子抱起站在原地不动的元元,让孩子趴在她的肩膀上。王纳文边走边微笑着说:“别拍了,别拍了。”中年妇女显得比较紧张,她甚至带着哭腔说:“不要拍我们的孩子了!”看到这种情况,已有记者感叹“可怜的孩子”。 王纳文今日离京静待结果 晨报讯(记者常芬)“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昨晚9点多钟在北京某酒店内接受电视媒体采访,阿文在北京的代理律师赵进荣陪她一起做了这个专访。据赵律师介绍,采访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其间阿文在谈到与高峰的感情经历时曾多次伤心落泪。对于昨天的亲子鉴定过程,阿文则表现得很平静,因为对儿子是不是高峰的这样的问题,她自己心里最清楚。

  赵律师说,这次鉴定是法院通知委托的鉴定机构,鉴定记录有正副本,双方会有一份,法院保留一份,留待开庭举证时用。至于有媒体说高峰申请不公开审理,赵进荣律师说他们没有接到法院通知。有说法认为鉴定结果7天后可以出来,两位律师都认为法医没有跟他们说,要等待法院通知,在开庭时会公布。

  至于什么时候开庭,王律师说因为案子的审结日期按规定不能超过6个月,所以开庭时间应该在6个月之内,也许很快就会开庭。那么阿文会不会一直在北京等待结果?赵律师说不会,“明天就回去了。”“结果该出来就会出来,不需要等,其实阿文已经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作为孩子的母亲,她对这件事的结果心里很清楚,这么大的事情她不会开玩笑”。而王律师也表示相信法院会公正处理。娱论高兴谁养,

  谁养换作之前,“滴血认亲”得是场多精彩的戏啊,是不是至亲都悬在那几滴血的神奇上,足以牵动无数人的心。不过,当这出戏的主角由三个爱恨交织的男女变成了两个无辜的孩子,当阿文和高峰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容,孩子却被懵懂地包裹在头巾里,作为看客的我们心里总有些隐隐的不忍。

  当然,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并不能断言什么,但说到“出墙”,这个足坛浪子显然不是第一次了,阿文的事情早在几年前就因为他和那英的分分合合而被炒得热热闹闹。事隔几年,本来低调的阿文打破沉默,导火索是什么?是高峰的一再出言伤害?还是那英的怀孕生子?作为母亲,阿文把儿子推到幕前太过残忍,但作为女人,阿文有她的无奈;而高峰,除了背上一个负心的罪名,更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即使元元不是高峰的,“高兴”呢?这一场风波足以给两个孩子造成心理上不可弥补的创伤。

  所以,无论结果如何,在对包括“高兴”在内的两个孩子表示深切同情之外,我只想不负责任地说一句:关于孩子,高兴谁养,谁养。只要不再折腾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或许也会比现在的境遇幸福。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