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哭穷没钱买乐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40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甄俊来源:

  本报讯(特约记者甄俊)五月天今年人气大旺,获多家知名企业青睐,接下的广告代言约进账1000万元人民币,所以又被称为“天团”(天价乐团)。不过,5人日前在参加一次商业活动时却透露,自己仍然过着十分简朴的生活。成员怪兽表示,他们的收入扣掉公司的抽佣后,还得5个人平分,赚的并没有外界想得那么多,有时候买乐器还得向朋友借钱。

  有媒体曾预估五月天今年的收入将突破5000万元。对此,主唱阿信坦言:“被商家‘包养’的感觉还不错,不过真的有这么多就好了,我们也不用为了专辑的录音预算超支而苦恼了。”怪兽在一旁也苦哈哈地表示,五月天的代言费一向均分。这样算起来,每个人拍广告最多能赚个十几万人民币,可是录音室一个麦克风扩音器就要5万元,这次为了新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弦乐配音又多花了5万元。他哭穷道:“器材、乐器、编曲、房租、水电开支很大,即使平常衣食住行都花不多,我们还是存不下钱来。”相较于怪兽花大钱买乐器,阿信多了词曲版税、谚明则懂得量入而出,两人的经济状况较好一点,但距离存钱换个大一点录音室的心愿,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五月天的经纪人谢佩玲强调:“我们不想夸大,五月天的活动价码都是公定价。一般艺人代言对外号称几千万元,事实上台湾的市场行情大家都很清楚,我们不想吓跑商家,宁愿薄利多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