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滴血验亲私生子蒙面亮相高峰严肃王纳文从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2:38 燕赵都市报

  “是高峰!来了!来了!”27日上午,在众多媒体记者的注视下,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先后出现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做亲子鉴定。三岁男童到底是不是高峰的孩子,或许几天后就会揭开谜底。另据悉,高峰同时已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此案。

  高峰严肃亮相

  9时10分,一直紧闭的鉴定室突然门开了,3位警察走出来,不到2分钟,一辆丰田蓝色吉普驶入大门,在门口停了片刻,便驶入院内。车里先走出一位女士和鉴定室的人打了个招呼,随后高峰走下车。高峰没有直接去鉴定室,而是闪身进了旁边的居民楼。很显然,他看到了众记者还没想好如何应对。

  5分钟后,见记者围上来,高峰才在两男两女的陪同下走向鉴定室。在中间不足2分钟的路程中,高峰一直和身边的人亲密地攀谈,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态非常轻松。而之后在鉴定室的20分钟对于高峰来说恐怕不是轻松的过程。9时36分,高峰从屋里出来,他的神情很严肃,或者说是面无表情,面对记者提的问题,他不发一声,径直上了车。

  阿文抖擞登场

  10时25分,两个法官终于从所里走出来。女法官走到门外后打手机,边说边抬头看了一眼挂在楼上的鉴定所的牌子。记者终于可以确定,阿文正往这里赶来。10时35分,一辆辽宁牌照的丰田佳美车出现在记者的视线里。阿文打开车门下了车。随后,头上蒙着纱巾的阿文的母亲将一个男孩子抱下了车。小元头戴着帽子,也用深色的纱巾遮掩着脸部。透过纱巾,记者隐约看到小元皮肤白皙,鼻子高高的,应该是个漂亮的小男孩。比起高峰来,阿文显得精神抖擞。她一身时尚的装扮,头发也改了发型,烫之后又染了颜色,脸上一直露着笑容。记者问她是否清楚高峰来了,她说不知道。

  见记者不停拍照,女法官将被姥姥和妈妈拉着走的小元一把抱了起来,用胳膊遮挡着孩子的脸。“不要拍我们的孩子。”阿文和她的母亲也用手捂着孩子的脸。

  看到周围一下子出现这么多人,小元没有害怕,也没有出声,显得很乖。11时左右,他们从所里走了出来。孩子和老人依旧难见真面目,阿文的表情看起来轻松坦然,微笑着。“孩子一声没哭,特别坚强。”阿文微笑着说。携子来京前,王纳文曾表示会尽量减少在公众面前的曝光,在DNA检测时,她也不会让高峰接触孩子,更不会让高峰与孩子进行交流。检测完毕后,将立刻返回沈阳。

  据了解,当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以后,朝阳法院安贞法庭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对于何时有结果,双方律师都表示不可知。专业人士介绍说,亲子鉴定结果最快在8小时内出来,一般鉴定机构都是一周或者两周的时间,而亲子鉴定在法律程序上只是取证的过程,其结果要等到开庭时在法庭上公布。

  一方想保密一方想公开

  在高峰和王纳文之子的亲子鉴定得出最终结果后,北京朝阳法院安贞法庭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据了解,在决定去做亲子鉴定的同时,高峰已委托律师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对此,称还没有接到法院书面通知的王纳文的律师认为:“这是没必要的事。”

  (杨丹)

  事件起因:高峰遇“私生子”状告

  9月下旬,自称是高峰私生子的三岁男孩小元以高峰从未尽过父亲义务、不支付抚育费为由起诉到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向他支付抚育费并承担诉讼费用。

  当媒体报道歌星那英的“另一半”高峰确与声称为他生了一子的沈阳某酒吧女老板“阿文”有过一段情后,高峰则坚称所谓的“私生子”与他无关。高峰对记者说:“她有什么证据说孩子是我的?我现在就跟她叫板验DNA,她根本就不敢站出来跟我去验!”10月21日,高峰就此案主动地向北京市朝阳法院提出了亲子鉴定申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