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春喜做《天下第一媒》拦囚车救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22 天津日报

  由“中视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睿智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媒》在横店悄悄开机,陈小春当仁不让出演皇封的“天下第一媒”祝枝山,孙兴、杨童舒和马浴柯、苏可、刘希媛等年轻演员也加盟了此剧。记者日前赴剧组探班,在拍摄现场观看了陈小春等人的精彩表演。

  一辆囚车缓缓走来,车内女囚卫玉兰(杨童舒饰)大喊冤枉,被押车的衙役用皮鞭
抽打,引来无数群众围观,突然一声大喊“住手!”,一身着长衫的秀才冲到车前,挡住了囚车的去路,和凶神恶煞一般的衙役理论。这是记者在《天下第一媒》现场看到的一幕———拔刀相助,“陈小春”拦囚车救美女的戏。

  电视剧《天下第一媒》是国内首部以“才子说媒”故事为最大看点的电视剧,陈小春扮演的祝枝山不仅是智慧过人、会咏诗抚琴、挥毫作画的才子,还是个忧国忧民、嫉恶如仇、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豪杰,这也是陈小春喜欢祝枝山的原因。

  导演彭芾告诉记者,她选择陈小春演祝枝山就是看到他身上另类的一面,陈小春在电影上一向以坚毅果断的“大男子汉”形象出现,如果他不演韦小宝谁也不知道他可以变成一个狡猾的机灵鬼。

  陈小春解释他被导演选中的原因却很另类:“祝枝山就像一条赤炼蛇,我身上就有蛇的性格。化妆给了我很多的元素,比如让我留上胡子,手里拿着才子风流扇,我还比其他才子多拿了一个放大镜。他说:“祝枝山眼神儿不太好,他到哪儿都拿一放大镜,我本来是想多玩玩扇子,可导演为了突出祝枝山和其他才子的不同,让我少玩扇子,我就只好把扇子留给其他才子了。放大镜已被我玩坏两个了,哈哈……”记者吴中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媒》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