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情史一片空白,何美钿自称没人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紫色小背心,白色毛披肩,粉红超短裙,出现在《非常周末》现场的何美钿本人比屏幕上更显瘦小,尽显我见犹怜的柔弱本色。何美钿出道后一直以可爱邻家女孩形象示人,不过,一番畅谈后却让记者见到了众人眼中不一样的何美钿。

  从一个不出众的体操运动员到现在颇受瞩目的女演员,何美钿完成了美丽蜕变,连她自己都感性地宣布:“上天真的很眷顾我,让我做什么事都很顺顺当当。”7年前,广东省队
的何美钿最拿手的是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却一直徘徊在全国前八甲之内前三名之前,最好的成绩也只是13岁获得的全国少年体操锦标赛平衡木冠军。

  幸运的是,香港无线导演正好来体操队挑演员,镜头感很好的何美钿成为了幸运儿。何美钿只能笑着解释,“也许导演看重的就是我是一张白纸,而且有一定特殊才能吧”。有着体操底子的何美钿还真和侠女铆上了,入行一个月,就有了不少戏份和周慧敏合作《刀马旦》。演多了武侠剧,何美钿甚至遭到质疑,“难道她的古装扮相比现代妆好看?”何美钿只能一脸委屈地表示,“其实我也拍了好几部时装戏,但是大家更关心我的武侠戏啊”。

  娇小可爱的何美钿很能让男生产生保护欲,然而她却楚楚可怜地说,“我的感情史是一片空白,追我的人很少啦。”当记者表示,“你确实绯闻很少时”,何美钿笑着打断说,“不是很少,是根本没有,我现在几乎是绯闻绝缘体。”

  和普通女孩子一样,何美钿对自己的年龄很忌讳,也许是入演艺圈7年拍了很多电视剧,何美钿俨然已经成为了多产的老演员。何美钿连忙为自己澄清,“我是很小就入行的,其实我现在很小啦。”当记者追问她是不是15岁左右入行时,一时疏忽的何美钿居然一下子就承认了。

  何美钿还有一个可以吹嘘的地方,那就是吃不胖的好身材。何美钿介绍说,她主要是三餐主食比较正常,平时很少吃零食,多喝白开水,有时还会做些基本的体操运动,不过主要还是依赖于天生骨架小。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