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玩“失踪”事出有因 刘烨将再次冲击金马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刘烨赴美与好莱坞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拍摄电影《刘星》后,就一直没了消息,一度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昨日记者联系到他的经纪人才得知,突然玩起失踪的刘烨原来是有苦衷的,远赴美国拍戏之前他就与对方签订了保密协议,一切事情都不许对外讲。

  在影片《刘星》中,刘烨将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刘星,他是一个年轻的科学
家,因为承受不住生存压力,最终精神崩溃把导师打死。刘烨在影片中还将与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社区服务员展开忘年恋。虽然关于影片更多的情况按照合约是无法公开的,但刘烨的经纪人还是告诉记者,到美国后刘烨的状态比较好,还在积极进行语言环境的适应。她透露刘烨将于12月初返回,很可能将冲击今年的金马奖。

  在第38届台湾金马奖典礼上,刘烨曾凭借在《蓝宇》中的出色演出,从与影帝刘德华、香港当红影星郑伊健以及师兄胡军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膺影帝,成为金马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奖影帝。据了解,今年刘烨将凭其主演的影片《恋之物语》再一次冲击金马奖,目前他已得到最佳男主角的入围提名。虽然最后的正式提名消息要等11月初才能出来,但从刘烨的经纪人透露的行程看,刘烨此次入围的可能性很大,出席12月初的颁奖典礼已在安排之中。(记者李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