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成都晚报:傅彪回忆医院“冷暖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唐海威) 昨日下午,病愈出院的傅彪来到某网站聊天。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聊天过程中,傅彪向网友诉说了自己在与病魔搏斗过程中的种种感受,并向关心和爱护自己的家人朋友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回忆起自己查出病症前的日子,傅彪表示宛如做梦一般。他说,刚开始是胆囊疼痛,但是医院检查之后发现胆囊并无病症,之后就换了一家医院检查,结果就检查出了,当时
妻子张秋芳隐瞒着他。傅彪回忆,转院的每一步骤都是冯小刚安排好的。优哥(葛优)他们那天把他送到手术室门口。晚上,陈宝国、尤勇赶到医院听消息,还有小陶红、刘若英也赶来看他。张艺谋、陈凯歌、羽泉都送了鲜花。

  傅彪说,由于自己住的病房靠近厕所,所以经常有人呆在里面,一边吸烟一边找机会拍照,“有时一打开窗帘,就会有相机伸过来照相,吓人一跳,所以我晒太阳都得很小心。”傅彪尤其提到当初误传自己病逝,有记者竟冲到太平间去查名单一事,“我觉得这已经超越了打扰的范围。”

  挺过来的傅彪说,他将创作一部叫《冷暖人生》的电视剧。傅彪感慨:“这次我感受到的东西很多,可以说冷和暖都有,我想把我的感受在这部戏里表现出来。”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