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我是老鹰 安吉丽娜-茱莉是只母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7:31 千龙新闻网
裘德-洛:我是老鹰安吉丽娜-茱莉是只母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东京行程延误的裘德·洛,27日终于睡眼惺忪地出现在六本木记者会场。有人问他,会以哪种动物来比喻自己和几位主角在《明日世界》饰演的角色,裘德·洛妙语连珠地表示,性感危险的安吉丽娜·茱莉是一只母鲨鱼,坚强刚毅的格温妮斯·帕特洛则是头美丽的母狮子,而他自己,则是翱翔高空的老鹰。

  谈到拍片期间的甘苦,裘德·洛表示,一种是要在空无一物的空间里演戏,让他不得不回归到儿时办家家酒的想像力,就像小时候幻想自己在探险,但其实只是在床上、椅子上跳来跳去的游戏。第二种是在箱形的空间里跟帕特洛对戏,这时他就回归到舞台剧的演法,但最难的是,视线的调整,电影里出现成千上万的机器人,他根本不知道机器人有多高,他的眼光要看到哪里才对,只好一再揣摩并配合导演的指示表演。

  可能是为了阻挡媒体追问裘德·洛私人的问题,主持人在记者会前曾声明不能问格温妮斯·帕特洛与丈夫或儿子有关的问题。但当台湾媒体赞美她产后身材迷人时,格温妮斯·帕特洛露出甜美的笑容表示说,她平日的工作及生活的活动量很大,因为她花很多时间用娃娃车推儿子散步,然后勤练瑜伽,所以身材可以保持得这么好。

  作者:洪金珠

  (来源:扬子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