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谈起春晚、央视和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3:34 时代商报

  昨晚,出现在记者眼前的赵本山已成了“马大帅”———白衬衫,红领带,西裤外扎条黑皮带,不变的仍旧是幽默的语言。

  关于春晚:就等本子

  昨天,记者刚提到“春晚”两字,赵本山就皱起了眉头,“啊呀呀,你们就不能光写
写今天的拍摄现场,非得让我说那个?”然后他特别认真地表示,现在真的不知道能不能上,“这两年,每回都想撤了,可又每年都顶着压力上,都是直到最后本子满意了才决定的。说实话,我不怕自己演不好,就怕找不到好本子。我现在连本子都没有呢,什么女搭档,那不都是没影儿的事吗?”不过赵本山也坦言,由于目前主要忙《马2》,春晚的节目要等本子好了,到年底才开始准备。

  关于央视:大家共赢

  近来,传出赵本山和央视谈条件“邀我上春晚,先买《马大帅2》”之说,对这一消息,他很是气愤,“根本是没关系的事,有人偏要往一块儿扯。”他表示,《马2》的播出权卖给央视,那是早就谈妥的,“现在大家要达到的就是共赢,他们认为我拍的剧有收视率,而我借他们扩大观众群,电视剧和小品完全是两回事儿。”

  关于官司:远离烦恼

  对于日前和所住小区物业的纠纷问题,赵本山直言,太忙了,无暇顾及,“这个事我全交给律师了,有问题你们可以去问她。”赵本山个人认为,他所要求的赔偿是大家初步商量的,还不是最后结果,只等法院那边来消息再说。但昨天在《马2》剧拍摄现场所在地某高级公寓,其中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赵本山将搬到此处居住。就此,记者问赵本山是否为了“远离烦恼”而搬到新寓所,他笑了,但没回答。不过他也表示,过段时间等与物业纠纷的官司结束,可能会把那里的房子出租或转让。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