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等待伯乐出现 概叹在好莱坞未有代表作 (2004-11-01 08:47:1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48 新华网
周润发等待伯乐出现概叹在好莱坞未有代表作(2004-11-0108:47:11)(组图)
周润发期待事业新高峰的来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巨星周润发前天与太太现身香港浸会大学,与学生分享电影心路历程。周润发在好莱坞发展八年,慨叹未遇到一位了解他个性的导演,当被学生问到会否再拍港产片时,他表示若有好的剧本,不排除回流香港拍片的可能。

  周润发当日与发嫂结伴出席由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的“周润发———真情对话”,该活动吸引了超过五百名学生带着相机及海报前来参加。可惜因会堂的座位有限,学校只安排了一部分学生入座,而门外一早排队的近两百名学生依然不肯离开。

  讲座以问答形式进行。自1996年起在好莱坞发展的周润发,曾拍过不少好莱坞大片,谈到好莱坞电影和港产片,周润发承认现在比较喜欢拍好莱坞的电影,不过外国人对周润发不认识、不了解,所以后出来不及他拍的港产片那么有味道。他慨叹地说:“我运气不好,没有人(指好莱坞导演)了解我,没有人能和我配合,不过我可以等,希望有一个了解我的人出现。给我一些时间吧。”周润发希望多些外国资金流入香港,让香港有更多认真的大制作,“就像王家卫一样,拍片比好莱坞还认真。”

  有学生问他会否再拍港产片,他不排除回流香港的可能性,他说:“有剧本的话我一定拍,好的港产没我都拍!”周润发今年养尊处优未有拍戏,明年将接拍多部好莱坞电影,问他会先拍哪一部,他说会先拍吴宇森的《赤壁之战》。更以一句“你会不会叫罗伯特·德尼罗扮演孙中山呢?”来否认自己接演《林肯传》。

  至于将来会不会当导演,周润发说自己从未想过。将来退休后会每天待在家中做饭给老婆吃,闲时会拍摄黑白照片。他说:“我拍电视、电影三十多年,留下了不少代表作,可是黑白摄影我只拍了三四年,连一张满意的作品都没有,这很具挑战性。”拍过那么多电视剧和电影,周润发认为拍摄过程最开心的是跟梁朝伟合演的《北斗双雄》,“那时跟工作人员很熟,完全没有压力”。更称如果电视台拍剧制度有改变,不用那么操劳,他会考虑拍电视剧,因为“那很好玩”。
周润发等待伯乐出现概叹在好莱坞未有代表作(2004-11-0108:47:11)(组图)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