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出面做和事佬 黄秋生冯德伦否认不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成龙出面做和事佬黄秋生冯德伦否认不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冯德伦与黄秋生早前因为一句电影对白“炒大镬”,同是片中主演的吴彦祖更踢爆两人曾为此大打出手!前日电影《精武家庭》煞科,老板成龙和杨受成就充当和事佬调停,两位当事人虽然声称根本没有不和,又一起拍照,但黄秋生言谈中仍明显带点“怨气”,拍完合照更立即分开,各走各路!

  为对白闹不和

  上周末,正当冯德伦执导的新片《精武家庭》拍摄接近尾声之际,主演之一的黄秋生突然向前去探班的记者表示不满戏中部分对白。他表示自己有事要澄清,即自己在戏中有关“滑板仔”、影射音乐人吸毒等对白全是跟剧本读,与他本人完全无关,且认为无端端讲这些与戏无关的对白很多余。问到他之前是否私底下向冯德伦反映过?黄秋生说:“讲都讲到口臭了,现在都费事讲,也不想多问,免得越问越乱,我只是不想有人误会。总之我有找冯德伦讲过,但出来若有人有异议那就不关我的事。”

  冯德伦对黄秋生在媒体面前的言语很不满,他强调绝对没有任何影射音乐人吸毒的戏份。也表示之前他曾向黄秋生交代过,因为转景而删改了部分对白,但就不知原来黄秋生不高兴,他还表示,如果黄秋生讲得不舒服,可以不讲。因为他自己觉得黄秋生所指的这些对白完全没有问题。

  煞科戏上勉强和好

  不过,前日拍煞科戏时,冯德伦甫见记者来探班,即表示要与黄秋生一齐做访问,以避免麻烦。访问过程中,二人更连声否认交恶和曾经大打出手,还当众互戴高帽,调侃对方拳头劲,要打一定赢不了对方。当问到早前的“问题对白”是否已经删去时,黄秋生就支吾以对:“有些删了,有些就没删啦,反正随便吧。”至于问到将来是否会再与冯德伦合作拍戏时,黄秋生说:“我当然希望他每次都找我拍啦,这么好的片酬,再多我也拍。”而冯德伦则表示合作的事以后再说,如果这部戏还拍续集的话,那肯定还找他来拍。同是该片老板的成龙和杨受成前日探班时也表示,坚信冯德伦与黄秋生对彼此已经没有心病。成龙还拿自己当例子说:“我都成天同唐季礼、陈木胜吵架啦!过一阵子就没事的,大家都是为了拍好戏而已嘛。这个圈子好小,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哪里会有永远的敌人。

  在成龙的“牵头”下,冯德伦和黄秋生一起拍照以示友好,不过黄秋生就有点“勉为其难”,合照时硬邦邦,到了祝酒仪式时,黄秋生举杯后,又立即头耷耷走开,之后都未见两人交谈过。(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