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当歌手继续“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09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继周迅“不务正业”出唱片横扫各大排行榜后,“万人迷”陈好又成为华纳唱片旗下歌手,公司不但为她请来各大写手创作歌曲,还将其处女秀安排在11月18日华纳群星演唱会上。昨天,陈好作为演唱嘉宾现身上海,一身黑色依然不改“万人迷”的脂粉味。不过,虽然已经录好一支单曲,陈好似乎对自己应该唱什么,该怎么唱一无所知。

  华纳唱片公司总裁许晓峰说,“当时在录《双响炮》插曲时,我在现场偶然听到陈好
在一边哼歌,觉得还算不错,所以就建议她录唱片。”在许晓峰看来,陈好的声音是属于那种非常有女人味的,比较软,但也不会对她的演唱有任何限制,“陈好毕竟是一名影视演员,唱歌只是她事业的一种拓展,所以我们不会给她一个很明显的界定。”

  没有来自老板过重的压力,陈好似乎并不需要担心什么,说起唱歌除了许多“不知道”外,便是求救于身边的师兄汪峰。对于即将首次参加演唱会性质的表演,陈好坦言自己的经验非常不足,需要好好学习,不过却极其肯定地说:“相信自己有心就可以做到最好。”至于未来会作为什么风格的歌手出现,陈好还是倾向于演唱一些比较女人味的歌曲,以切合自己“万人迷”的角色。

  对此,师兄汪峰则给出不一样的建议:“我认为,陈好所演唱的歌曲最好不要跟自己的角色重复。音乐就应该表现人的多种方面,做各种不同的尝试,这样一个艺人才会更加立体、丰满。”眼见师兄“毫无默契”地讲出与自己不同的话,陈好转而又甜甜地面对镜头承认师兄的话也不错。

  至于陈好的歌坛之路究竟通往何方,也只能等到明年新专辑问世才能有答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