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三部曲最后一部 陈小艺成了"母亲专业户" (2004-11-01 09:16:0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7 新华网
激情三部曲最后一部陈小艺成了"母亲专业户"(2004-11-0109:16:0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的北京荧屏可以说是陈小艺的专场演出,无论是刚刚谢幕的红色经典《苦菜花》,还是正在BTV-4热播的伦理剧《母亲》,她演绎的都是母亲形象,被戏称为“母亲专业户”。总是扮演和自己年龄不相符的中老年女人,陈小艺却快乐地表示,这些年龄跨度较大的角色让她突破了事业的瓶颈。

  陈小艺在剧中扮演的母亲“贞淑”聪明、能干、厉害、要强、坚忍。陈小艺说:“人们都说我在《母亲》中的表演很真实,其实我并没有这样的生活经历。我在生活中也只是一个孩子的母亲,要说到演得如此到位,只能是厚积薄发吧。”

  从《军歌嘹亮》中的直率、泼辣、敢爱敢恨的秋音,到《大姐》中父母早逝,独自拉扯弟妹长大的大姐,再到《激情三部曲》的《母亲》中结了3次婚,为4个儿女操碎了心的母亲,陈小艺逐渐成为贤淑女性的代言人。据悉,该剧女主角原本中意倪萍,但制片方看了陈小艺在《大姐》中的出色表现后,立即决定邀请陈小艺。“很多人都认为女演员到了三十岁必然要遭遇一种尴尬,可我却认为这反而可以造成年龄和经验上的优势,有一种沉下来的体会,在表演上能够更加成熟与稳重。”(北京晨报 记者田小满)
激情三部曲最后一部陈小艺成了"母亲专业户"(2004-11-0109:16:06)(组图)
(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