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和濮存昕抢饭碗 千万酬劳“穿”西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新街口正洪广场上濮存昕身着西装的巨幅海报一夜之间换成了刘德华,10月17日下午3时,罗蒙集团在宁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刘德华出任罗蒙品牌形象代言人。记者经过多方打探,终于挖到刘天王穿上“西装”的前前后后,并得到内幕消息刘德华的代言酬劳高达上千万。

  千万身价“爱上”西服

  对于担任罗蒙品牌形象代言人一事,刘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一直有很多品牌西服找我,可是中间好像总是欠一点什么,就是不合适。20岁左右时,我第一次自己买了一套西服,那是为了出席一些场合,二十五六岁时,看到周润发穿西服那么帅,就常常买西服来穿。”

  穿西服能有什么样特别的感觉呢?一位宁波记者同行透露,刘德华之所以相中罗蒙,是因为罗蒙有33亿资产请得起他,这种特别的感觉自然是酬劳很满意。而此次刘德华对自己的身价密不透风不许任何一方对外张扬。

  罗蒙公司工作人员对于刘天王的身价也是守口如瓶,表示双方签有合约刘德华要求对广告酬劳严格保密。在记者一再努力下,终于撬开一位工作人员的金口,“刘德华的身价已经高达上千万了,这些钱我们省不了!”

  和濮存昕抢饭碗

  众所周知,罗蒙西服以前的形象代言人是“少奶杀手”濮存昕,如今从海报到电视宣传广告全部换成了刘德华。据了解,罗蒙集团想借刘德华的名气拓展年轻人市场和海外市场。罗蒙集团本打算让刘德华一并代言旗下休闲品牌,被刘德华婉言谢绝。

  而前任代言人濮存昕并没有中止代言关系,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濮存昕的宣传活动明显减少了,他要留下来在中老年市场继续“晃悠”。

  有观众对此提出质疑:濮存昕和刘德华年纪相差并不大,为什么让刘德华拓展年轻人市场,濮存昕却为中老年人代言呢?对方解释:因为喜欢濮存昕的观众年龄偏大,而刘德华拥有众多年轻影迷。

  一觉睡了两万一千八

  除了平易近人的好性格,天王自然也有天王的派头,除了千万高额酬劳,刘德华还享受着额外的高等待遇。一位宁波记者透露,刘德华出席宁波新闻发布会时是包专机从香港飞来的,为了防止记者和影迷的沿路堵截,贵宾接待车都直接开进机场贵宾通道去了,对方还为他在宁波最好的南苑五星级宾馆开了一间豪华总统套房,睡一个晚上就要花费两万一千八。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