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穷病潦倒儿女不闻不问 台湾名歌手万沙浪自杀 (2004-11-01 09:23:4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4 新华网
穷病潦倒儿女不闻不问台湾名歌手万沙浪自杀(2004-11-0109:23:4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年以《娜鲁湾情歌》和《美酒加咖啡》红遍整个东南亚及内地的台湾歌手万沙浪,日前传出与同居女友自杀的消息。今年55岁的他经抢救仍未脱离危险,在好友探望的时候有流泪和点头的表现。据其同居多年的女友郭小姐透露,万沙浪晚年穷病潦倒,亲生儿女不闻不问,是导致他萌发轻生念头的原因。

  郭女士是香港人,1977年7月7日认识了万沙浪,自万沙浪丧失谋生能力之后,一直陪在他身旁,支持他、照顾他,甚至为他卖掉香港、广东和深圳的三栋房子。她表示:“她眼中的万沙浪,是一个很孝顺,对家人毫不保留地付出,对朋友慷慨四海且愿意提携后进的好人。”

  郭女士称,万沙浪一度与朋友饮酒过度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导致脑干受伤,两度手术后,智力只与几岁大的小孩的智力一般,生活不能自理。每月只能领到身心障碍4000元津贴,请求援助未获回应。目前,他以每月10000多元的价格租住的房子,已经好几个月付不出钱。万沙浪有四个儿女,在他离婚后他们一直随母亲在美国定居,对父亲从来不闻不问,哥哥、姐姐也不愿伸出援手,种种委屈使得他想寻死。

  10月30日凌晨,两人相约自杀,先喝下大量的酒后,再各自服下安眠药。万沙浪吞服下高达80多颗安眠药,而郭女士在头脑还清醒的时候打电话向多年好友余天呼救。当余天赶到他们的住处时,万沙浪已经深度昏迷,经抢救后靠气管插管维持呼吸。

  万沙浪的大女儿闻讯曾从美国打来电话,郭小姐拒绝接听,对前来探望的侄子、侄女,郭小姐也不客气地表示,“不要让你们的爸爸、姑姑来医院,否则我会将他们轰出去。”(北京晨报 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