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处女唱献给慈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庆祝弘法基地———觉群楼兴建成功,上海慈善基金会、上海玉佛寺及孔祥东音乐机构等联手,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一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演唱会。昨天上午,玉佛禅寺方丈室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华纳旗下艺人陈好、汪峰,称该慈善演出是“纯粹的慈善演出”,绝对不会拿一分一毫。

  “万人迷”陈好显得格外的兴奋:“我曾在新加坡参加过慈善义演,看到当地艺人竞
相参加,就想我们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演出?这是我作为歌手的第一次登台,就碰上了这次慈善演出,虽然紧张却了了心愿。”陈好已经准备了自己的曲目,分别是电视剧《双响炮》插曲《好想爱你》,以及刚录制完的《沿着感情线》。

  汪峰说,他至少参加过三四次“慈善义演”,但都是挂着“慈善”的招牌,其实还是个商业演出:“可以说这次是国内最纯粹的一次慈善义演,参加这样的演出觉得很纯净。”汪峰也以“老大哥”口吻鼓励处女之唱的陈好:“唱上一百回就有经验了,况且本身就是做演员的,应该不会见观众发怵。”

  华纳旗下歌手朴树、老狼、叶蓓、金海心、美眉组合等,也将携手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二胡演奏家余红梅、玉佛寺的梵乐团、少林寺的武僧团等,分文不取参加此次慈善义演。义演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门用于资助上海外来人员子女就学及少数民族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