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文拒绝庭外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纳文之子与高峰的DNA鉴定结果即将做出,各地媒体的关注让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所的鉴定人员格外谨慎,一丝不苟地进行化验、比较、分析,鉴定结果将在近两天得出,所有的事情都将水落石出。昨日,王纳文表明决不接受庭外和解。有知情人透露,该事件让那英也颇感紧张。

  昨日,王纳文向记者透露,她仍没有得到鉴定结果,她认为有DNA为证,关于“不排除
高峰”的结论对她来说理所当然,“事实就是这样”。她说自己一直在耐心等待结果,从走进鉴定所的那天起,和解的可能性就已经不存在了,“可以说,天都大亮了,他才幡然悔悟,已经晚了。我必须通过法庭讨个清白”。另外,王纳文说,自己在等待法庭通知的同时,接受了一位朋友的邀请,11月中旬可能做客湖南长沙某网站,可能会谈论自己与高峰的一些事情,此行她不收取任何劳务费。

  可能因为昨日是星期天,所有人都在休假。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正在爬香山,他明确告诉记者,结果可能会在这几天出来并对外公布。高峰的律师声称仍不接受记者采访,但是就记者追问的“初步鉴定结果不排除高峰”一说,她表示现在不理什么传闻,到底与高峰有没有关系,还是等待最终结果出来再说。

  同时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表示,即将出来的DNA结果不仅让高峰紧张,连那英的情绪也受到一些影响,曾几次向身旁人打听情况。而其身边的一些朋友也为了那英不受刺激,尽量避免提起“滴血认亲”事件。(阿罗)(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