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与陈晓东搭档5日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由本报与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见面》共同举办的“公开征集与陈晓东搭档的群众演员”活动,经过一个月初试、复试的激烈竞争,从昨天开始终于进入了最紧张、刺激的白热化阶段。通过四轮激烈的淘汰赛,10名选手从数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前十佳”。

  昨天下午,他们在正洪街广场进行了一场决赛前的热身赛。选手们铆足了劲,各显神
通,努力展现自己的最佳才艺。

  选手们的出场十分别出心裁,在动物世界的音乐声中,憨厚的熊、性感的带面罩猫女、可爱的兔子、妖娆的人形蛇、笨重的企鹅就齐齐亮相了,可别小看了选手们扮演的这些动物,他们可是代表了每个选手独特的个人魅力的。

  不乖的“小兔”

  16岁的王庆庆是年龄最小的选手,别看她举着手指放在头上做乖兔子状,其实人小鬼大,一上舞台就自信地认为“舞台是属于我的”。现在上初三的王庆庆可是同学们羡慕的小红人哦,小小年龄就是全能人才,唱歌、跳舞、表演样样拿得出手,现场就把歌曲《安全感》演绎得有张有弛。

  原来,王庆庆早就不是初出茅庐的新手了,到现在她已经有了和唐国强等著名影星一起合作的难忘经历,拍过《雪白血红》、《成人止步》等三部电视剧,而且还都是学校特别推荐的。王庆庆青春可爱的形象和漂亮的肌肤让她人见人爱,到哪都吃香,还拍过冷饮美登高和关于养颜护肤品的广告。但王庆庆并不大愿意提起这些本来可以引以为豪的资本,她反复强调自己年纪还太小,家里和学校的老师出于保护并不希望她的曝光率过高。

  王庆庆还淘气地告诉记者,一开始参加这次陈晓东搭档演员的征集活动,是四个好朋友一起过来报名的,自己还是被朋友给强拉去的。哪知道过五关斩六将后,自己反而进入了十佳。

  猫女遐想曲

  带着猫眼面罩摇着尾巴性感登场的猫女扮演者刘春雨无疑能让人眼前一亮。她在南京体育学院主攻的是健美操,但却夸下海口说,“我什么舞都能跳,而且都会跳得很好”。难道单单靠小学三年级开始学的舞蹈,就能让刘春雨一路“笑傲江湖”?

  刘春雨不客气地承认,“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舞蹈练习,所以爵士舞、古典舞、猫舞都不在话下”。不过,刘春雨可谓战果累累,她曾经获得全国猫人大搜寻江苏赛区的十佳,还代表了江苏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2001年娃哈哈茶饮料形象代言人暨周星驰新片演员选拔赛南京赛中,得到过最佳表演奖。她还出彩地在电视剧《血色誓言》中扮演过宋春丽的秘书。

  现场表演古典舞《遐想》的刘春雨看来十分妩媚,然而她却笑着为自己辩解,说那只是限于跳舞,在生活中她可完全不是这样的。刘春雨认为自己比较适合演情感戏,最爱的是警察的角色,最想挑战的是与自己反差比较大的角色。

  尽管实力非凡,刘春雨还是感叹地表示,能层层过关进入十佳实在是不容易,“大家的实力都非常强,我只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据记者了解,决赛将从11月5日起进行,届时,最大主角陈晓东将亲临赛场,亲自评选出和自己搭档的群众演员。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