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否认与孙俪失和 无奈“伪海岩剧”成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一米阳光》,广东润视公司的又一部被贴上海岩标签的电视剧《夏天的味道》遭到著名作家海岩本人发声明来否认,以前有多部“伪书”打着海岩的旗号,但他本人并没有这么大张旗鼓地动过火,影视圈内有种说法称,海岩不满自己戏里捧红的影星们不听话,扎堆为“伪海岩剧”造势,所以发声明是想警告一下孙俪等一干徒弟们,但海岩本人否认了这种说法。

  打着海岩旗号的电视剧《一米阳光》,曾受到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的批评,海岩专门发过声明称“《一米阳光》与海岩无关”,记者问海岩是不是因为作品不受欢迎才想到发声明呢?

  海岩笑着说:“要是《红楼梦》说是我写的也就算了,我不怕别人说‘因为《一米阳光》受的批评多,海岩不认这个孩子了’。还有人说我背后有个写作团呢,不然哪儿能那么高产。是不是我的‘儿子’,我可以马上检验DNA,哪天我非得开个记者招待会,把我所有的手稿展示一下,我不会用电脑,所有作品都是手写的,可以鉴定笔迹。”

  投拍《一米阳光》和《夏天的味道》两剧的广东润视公司,和海润公司有着紧密的联系,而海润公司又同海岩的名字紧密相连,对方的连续冒名做法究竟何为?

  公司的赵总表示,这不是润视公司故意的做法,很多时候都是音像制品方为了宣传销售而打的“擦边球”,与他们公司无关。

  但海岩却表示不清楚对方是不是故意行为,海岩很无奈地说,自己没有证据能说人家是故意的,所以只有采取被动的发声明的防御方法。

  圈内有种说法称,海岩不满自己戏里捧红的影星们集中到“伪海岩剧”去,所以发声明也是给他们一个警告,有人还有模有样地说海岩对孙俪就表示过不满,但海岩严肃地批驳了这一点:“我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我和自己戏里所有演员关系都不错,前几天我才同孙俪通过电话,没有不快的事情。”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俪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