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小伙曹俊甘为梅婷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南京刚播完的电视剧《苍天有眼》中,大家一定对男一号佟大为念念不忘,但更有观众对剧中的反一号——“刀子”的表现印象更加深刻。这位扮演“刀子”的出色演员就是我们南京人,叫曹俊,电视剧中演杀人犯,而现实中他却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北广的表演专业老师,在昨天和记者的电话聊天中,处处透着南京人的豪气。

  同行都说曹俊的“运气”好,连续和两个大老板一起合作拍戏,曹俊提起这事,自己
也忍俊不禁:“说的是《青花》和《阿司匹林》两部戏,两剧我都是做配角,在电影《青花》中担当男一号的是某企业的执行总裁,叫扬子,扬子在出演《青花》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影视,而电影《阿司匹林》的男一号潘石屹,更是京城赫赫有名的房地产大亨。

  和两位大亨合作,曹俊没觉得有什么压力,倒是对方演戏时的认真态度让他感动了一把。

  《阿司匹林》一剧是南京演员梅婷做女主角兼制片人,梅婷的老公鄢泼任导演。曹俊和梅婷是中戏时的同学,正是这层老乡、好友兼同学的关系,让曹俊义无反顾地在这部戏里演了一个多礼拜的配角,却没有收一分钱片酬。

  曹俊还兴奋地描绘道:“电影里有一场明星派对的戏,梅婷把中戏的不少同学和师哥、师姐都请了来,其中包括秦海璐、陶红等好多人,那场戏拍得好开心啊,就像是同学聚会一样。”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