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替“歌坛大姐”那英算算帐 出道17年赚足9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据粗略估算,从1987年那英出道至今,她的职业收入大约在9000多万。而作为歌坛首屈一指的人物,代言广告、客串触电等各种副业,也给了大姐捞“外快”的机会。

  演出收入

  1987年是那英人生的转折点。身穿军大衣,那英来北京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成绩不错的她,此后也真正闯开了在北京的事业。粗略算来1987年至1992年演出收入大概在120万。

  1993年至1997年这个时期,是那英事业的上升阶段。1994年,她加盟台湾福茂唱片,曲风也随之有所转变。这时她的出场费较之当年,肯定有过之无不及,演出收入大概2000万。

  1998年的春节晚会让那英和王菲都火了一把。这一年,那英演出收入大概在900万。

  成功发行了《征服》、《干脆》两张专辑之后,那英俨然“大姐大”了。2000年至今年年初,她不会像以前那样,拼命地靠“体力劳动”,靠演出的频繁程度挣钱了,因为出场费早已飙升。这几年下来演出收入约4800万。

  唱片版税

  从1994年加盟台湾福茂唱片后,那英的歌唱事业稳步上升。至今已经正式发行过9张专辑的她,就挣得的唱片版税而言,粗略计算后,不下1300万。

  广告代言

  那英最著名的广告代言,当数“喜之郎CC”了,为此,那姐还一改形象,从此蹦蹦跳跳出场。据计算,她的这类收入不低于100万。

  影视作品

  记忆中,那英好像在《起步停车》中露过脸儿,最近的也就是在《海滩》客串了一把。另外,还挑了回大梁,演了回号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好想好想谈恋爱》。收入大概200万。

  餐厅营业

  跟许多明星一样,那英和姐姐那辛开了几家餐厅。从“姐妹花园”到“岳阳菜馆”,那英对外声称餐厅只是保本而已。原因很简单:经常有朋友免费吃喝,正对了那姐生性豪爽的脾气。(王晓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