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文嚎叫唱片鬼节大阅兵 台湾神秘嘉宾来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49 千龙新闻网

  万圣节又称鬼节,从一九九八年起,以京文“嚎叫”为主办者的“鬼节演出”成为北京新一代摇滚人和歌迷聚会的代名词,每年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豪华的演出阵容,超过五个小时的演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都深深地被记忆在每一位参与者的脑海中。十月三十一日,嚎叫唱片邀请您参加“因为有你——二零零四鬼节嚎叫唱片大阅兵”狂欢演出。

  京文嚎叫唱片是中国独立唱片品牌的代表之一,这次活动,他们精心挑选了旗下数支
有代表性的乐队:刚刚推出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炸酱面》的CMCB乐队,说唱风格+乐队编制是CMCB最大的特点;同样新发表了精选专辑的女子独立摇滚乐队挂在盒子上,还有代表中国新金属/说唱金属最高水平的痛苦的信仰乐队、夜叉乐队和扭曲的机器乐队;而久未露面的汗盖乐队(原T-9乐队)也将表演他们的全新作品,还有在二零零四年冰力先锋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再循环乐队以及在迷迪音乐节上表现火暴的老牌乐队战斧和新增加了键盘手的脑浊乐队,更有现场演出效果绝佳的耳光乐队。除此之外,还有一支来自台湾的重量级乐队担当神秘嘉宾,这支由五位成员组成的乐队凭借俊朗的外型和扎实的基本功在两岸三地都拥有相当数量的歌迷,一九九七年出道的他们在今年夏天出演了电影《五月之恋》并担任了电影原声唱片的制作。相信这支乐队的现场演出会给到场的歌迷带来不同的感受。

  每年的这个时间都是属于你们的……

  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和同样是喜欢音乐的,同样是年轻的人一起,度过这个注定不眠的鬼节吧!!!

  2004年鬼节嚎叫唱片大阅兵

  演出乐队:再循环乐队、夜叉乐队、挂在盒子上乐队、扭曲的机器乐队、脑浊乐队、痛苦的信仰乐队、CMCB乐队、战斧乐队、汗盖乐队,还有……来自台湾的重量级乐队担当神秘嘉宾。(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