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遇“李鬼” 央视维护品牌要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10月30日,记者接到贵州方面消息称:中央电视台著名品牌《同一首歌》栏目,在贵州省玉屏县遭遇了“冒牌”。《同一首歌》表示,玉屏方面假如坚持要演出,就跟他们打官司。目前,他们已向贵州警方报案。

  剧组:已向贵州警方报警

  连日来,北京一家文化公司在贵州省玉屏县大做宣传,称:2004年11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将在该县玉中体育场举办一场大型演唱会。对此,央视《同一首歌》著名导演孟欣和制片人阿彪表示,他们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他们已向贵州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报了案。

  玉屏:我们不知有人假冒

  10月30日,玉屏县人民政府值班室一姓王的值班干部听说此事后有些吃惊:“怎么可能是假冒哇?《同一首歌》在我们这儿演出,是今年6月19日县政府与北京一家正规文化公司签了合同的。现在玉屏县老百姓都在抢买门票,800元一张的门票都快卖完了。”

  合同:S.H.E、孟欣赫然在册

  透露这个消息的知情人将一份玉屏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某文化公司签订的《同一首歌》演出合同,传真给了记者。这份正规的合同上写明:11月7日,北京某文化公司收取了玉屏县人民政府总演出费用450万元,演出明星有郭富城、周华健、沙宝亮、S.H.E、蔡国庆、徐怀钰等二十多人,总导演为孟欣。但记者注意到,合同并非与央视所签,也未见央视授权北京某文化公司的此次演出的“委托书”。

  查明:京城演艺圈一混混捣鬼

  据了解,贵州省公安厅接到报警后开始调查。现基本查明:原来,玉屏县人民政府和北京某文化公司,双方成了受骗者———为《同一首歌》“牵线搭桥”的人,是京城演艺圈一混混捣的鬼,这个人打着《同一首歌》栏目的旗号,于今年五六月间,游说于玉屏县人民政府和北京某文化公司之间,并拍胸口保证节目最终会在央视播出。待合同签订,他拿到中介费后就跑了,不知去向。

  剧组:要演就得打官司

  演员费用、场地、转播录像费都搞定了,观众门票已卖得差不多了,所以玉屏方面坚持要演。他们希望演完后,再处理。而《同一首歌》有关人士表示,孟欣已考虑到了玉屏取消演出的危害性,假如坚持要演,但演完后《同一首歌》这官司是打定了。因为,《同一首歌》多次遭遇侵权,为了维护央视品牌,不打官司说不过去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