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晚霞美”展中老年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08 今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等八个单位联合主办的“九月九·晚霞美中老年风采展示竞赛”活动报名踊跃,昨天的雾雨天也未能挡住老人的热情,团体和郊县中老年朋友踊跃报名成为此次活动的一个新特点。

  此次风采展示活动自10月21日开始报名以来,本市广大中老年朋友踊跃报名,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积极展示晚霞健康俏美的欲望,截止到昨天,报名人数已突破600人。

  郊县报名人数激增,塘沽区解放路街66岁的梁宝婷和她的20多位姐妹们乘车赶来报名,她们要参加团体和个人服饰竞赛的角逐,并力争要夺得大奖;北辰区84岁的吴宝恒老人报名参加少林功夫拳的展示;还有宝坻区、东丽区的许多中老年朋友报名要展示吉特巴舞、绝技绝活、抖空竹等项目;河东区盘山老人院的老人要展示模特表演《樱花》;北辰区马庄的老人范吉芬和她的伙伴报名参加真情道白的展示,要把幸福健康度晚年的经历讲述给大家。

  应广大读者的要求,组委会决定将报名日期延长三天,截止到11月3日下午5点30分。根据竞赛规则,竞赛分为中、老年两个组别,将展示项目分类排列。在竞赛开始前,举行预备会,进行分组抽签,来决定展示次序和时间,为体现竞赛的公平、公正性和透明度,实行现场打分制决定竞赛的名次。咨询电话:27500655。

  (桂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