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我和妻子闯歌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0:47 时代商报

  做客《挑战生活》

  李琛:我和妻子闯歌厅

  几年前,李琛凭借一首《窗外》唱红了大江南北,这几年他在舞台上鲜有露面,李琛现在过得怎么样?一切都还好吗?昨天,李琛带着妻子艾小慧来到沈阳,本报记者在辽宁电
视台《挑战生活》栏目组见到了他们,夫妻两人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初次见面不来电

  他们是在1993年相识的,艾小慧坦言第一次见面并没有触电的感觉,“当时看见他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他和郑智化的感觉挺像,都是残疾人歌手。后来他经常来我们公司,他不爱说话,开始我还挺怕他的,后来了解了慢慢成了朋友。”

  满大街找工作

  自称在西安包揽各大音乐比赛大奖的李琛当初对于在北京闯荡很有信心,可因为是残疾人遭到了许多白眼。他说:“我记得我和小慧走遍了北京街头,只要看见霓虹灯我们就会进去问问,有些歌厅需要上楼,小慧就先上去问问是否缺歌手,就是为了让我少受折腾。”

  患难见真情

  “看李琛的外表会觉得他过得不错,可是第一次去他家我真的很难相信是那样的,冬天连暖气都没有,生炉子对他来说不方便,所以我有时间就会过去帮他。”李琛说那段时间艾小慧付出了很多:“青梅竹马的女友向我提出分手,我大病了一场,她一直在身边照顾我。为了每天能帮我生火,她也搬来了这间小屋。”

  时代商报记者蔡倩

  李琛的妻子为他擦汗。时代商报记者马宏罡/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