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孟达:和星仔演戏能赚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3 潇湘晨报
吴孟达:和星仔演戏能赚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孟达

  伴随着周星驰新片《功夫》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一批和周星驰合作过的老搭档纷纷抛头露面,口中都反复强调这个无厘头的不是。不过与周星驰合作过十几部电影的老搭档吴孟达却丝毫没有这种抱怨,他出人意料地宣布他将与周星驰再度联手,并坦白与周星驰合作的最大好处是“不仅出了名,而且赚钱也比较多”。

  我的大腿没骨折

  上月,曾有不少媒体报道吴孟达在拍戏时被自己的“搭档”骆驼踢断了腿,不过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吴孟达断然否认了这种说法,称媒体的报道过于夸张了。“其实是左腿从大腿到脚的血管破了,不过经过半个月的休养已经放下了双拐。”就算这样,吴孟达也没有休息,他还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抢一个档期,尽量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本月中旬即将开拍的,由沈殿霞、邱心志、袁洁莹、黄一飞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肥姐挂帅》。

  厌倦喜剧想改戏路

  观众只要一提起吴孟达,就会联想起他那一张在电影中“猥琐”的脸,可以说他的这种表演风格已深入人心。不过,吴孟达本人可不想这么被人概念化,他透露,他一直都在为改变戏路而努力。“其实我也一直在尝试着改变戏路,我也演过悲剧,只是没有人注意到。一个演再多喜剧的人物也会有悲的一面,再说现在拍戏都是别人主动找我,是他们认为我适合演这个角色而不是我自己选,这是很被动的。除非有一天我亲自向外界宣布,再也不演喜剧了,也许才叫真正改戏路吧。”

  将与周星驰再度联手

  在周星驰最新的电影《功夫》中,观众再也找不到吴孟达这个经典配角了。吴孟达说:“一直有传闻说我们俩不合、有纠纷,其实没有啦,只要他需要我,我随时都会和他合作。就像最近我们就准备合拍一部片子,不过还在谈。”另外,他还认为,与周星驰合作是一种双赢的模式:“我们俩的共同创作使一种新的表演风格产生了,其实受益者不仅是观众们看到一部好戏了,我自己也有观众喜欢了,片酬涨了,表演也得到认同了,和周星驰演戏赚钱很多的。”

  本报记者 瞿颖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