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妮可亲密剧照被抽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新片《重生》一问世,就频触霉头。先是在威尼斯电影节备受诟病,现在影片公映,又无端被片商抽起海报。

  虽然妮可及制片人多番解释,她与童星金马伦·布烈特合演暧昧共浴戏纯是为了剧情需要。她说:“我承认影片会令部分人士不安,但是这场戏并无任何娈童成分,而且我和金马伦是分开拍摄的,为了保护他,一直没有把剧本给他阅读,他根本不知道任何剧情。这安排令他觉得只是一份工作,在拍摄过程中也很愉快。”但是电影公司为避免负面新闻影响票房,还是将该剧照从电影官方网站抽起。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题词勉励囚犯

  日前,刘德华到香港赤柱监狱探访,并获委任为“更生大使”。华仔与港台节目《铁窗边缘》个案主角阿伦会面,并在其设计的“2003年在囚人士海报设计比赛”冠军作品上题了“清静”二字,华仔解释“清静”二字是指“清于神静于心”,鼓励在囚人士获释后,不应理会外间的眼光,努力做好自己。

  华仔透露,早前他就聘请了四名出狱的年轻释囚在其演唱会扮狮子老虎,之后更带他们巡回演唱。他更指公司有一百四十多人,但这四个是最乖的。像其中一个叫震宇的青年,现在社区中心教跳舞,他考虑找对方开班教fans跳舞。华仔说:“其实最初同他们相处,都怕不小心触及他们的痛处,但他们都是普通人,更叫我们不要担心。”
娱乐事件簿(组图)
许孟哲致歉被打记者

  5566成员许孟哲发生打记者事件后,在节目中被戏称是“许太太”的麻衣,10月30日晚在电视上见到许孟哲哭诉道歉,更忍不住落泪说:“孟哲好可怜!他才19岁就要面对这么大的压力,希望媒体能原谅他,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麻衣和许孟哲在台视节目《少年特攻队》中,一直被配成对,现场不少艺人还戏称麻衣为“许太太”,麻衣表示,许孟哲很可爱、很努力,对女生也很绅士。

  日前传出许孟哲为了同去看电影的女友,与媒体发生肢体冲突,当时圈内不少人都以为该女友是麻衣。事实上,事发当晚,麻衣在舞蹈社学跳街舞,直到深夜12点多才回家。麻衣说自己只当孟哲是弟弟。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