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师帅哥成金陵晚报“派对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10月31日晚,万圣节的神秘诡异气氛下,由江苏文艺台流行975和《金陵晚报》联合举办的“金色旋风、八级登场”联欢主题时尚派对第三场在老地方AMISS酒吧如期登场。这是主持人刘伟和他的听友、版友的联欢聚会,“ALLABOUTFIELDSOFMUISC——关于《音乐田》的一切”。

  主持人刘伟身着一袭新买的白衬衫,“白衣飘飘”地出现在活动现场,被他的老搭档
文岚戏称为“刘伟最干净的一次”。除了文岚,丹妮、欣悦、于淼等诸多著名DJ也都作为嘉宾出现,引得在场的听友们一阵又一阵地欢呼。在欢呼声之外,整场派对显得安静而唯美。来自高校的校园歌手们,怀抱吉他,轻吟浅唱。

  刘伟也一改往日的腼腆,第一次开口唱歌,一曲《虎口脱险》让他的听友们感到意外的惊喜。同时,很多一直以来只闻其声未曾露面的、参与《蓝色音乐田》节目录制的朋友们也纷纷亮相,让听友们一睹其庐山真面目。欢声笑语不时响起,大家就像老朋友重逢般。

  本期的派对王子和派对公主也从300多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这是《蓝色音乐田》中飞出的一对绿精灵——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的大三学生沈光宇,和省戏校影视表演班的二年级学生陈嘉颖。未曾相识,但不约而同地穿了绿色上衣,戴了酷酷的墨镜。被我们的评审团瞄上选中后,两人互相打量,很快就在镜头前默契配合起来。沈光宇对陈嘉颖的评价是“她是个很活泼很可爱很性感的女孩”。陈嘉颖则认为对方是个“阳光可爱的男生”。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