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圣节帮《咒怨》夺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7 重庆商报

  也许是借着万圣节的光,恐怖片《不死咒怨》上周以224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蝉联北美票房冠军,成为难得一见的连坐两周榜首的恐怖片。上周新登场的音乐传记片《雷》也以201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亚军。另一部低成本恐怖新片《你死我活》则以1740万美元取得季军位置,成为该片发行公司继《华氏911》后第二赚钱的影片。相比之下,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则运气不佳,新片《重生》上周仅获得170万美元的票房,让妮可成为继哈莉·贝瑞、查理兹·塞隆、格温妮丝·帕特洛之后第4位有“票房毒药”之嫌的奥斯卡影后。

  《不死咒怨》上映两周累计票房达7130万美元,发行方预计票房将超过9000万美元,这预示今后好莱坞翻拍日式恐怖片的风潮还将继续火爆下去。亚军音乐传记片《雷》是导演泰勒·海克福德花费了15年的时间和心血才完成的电影,影片记述了美国音乐殿堂的灵魂之父——雷·查尔斯的传奇一生。

  妮可主演的《重生》,讲述的是年轻寡妇安娜准备再婚时,遇见一位10岁的男孩称是自己丈夫Sean的转世。不知是否因为这之前妮可与10岁男孩共浴的镜头招致非议的缘故,该片在美国的首映遭遇到票房惨败,此前该片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的时候就曾因牵强的剧情而招致一片嘘声。(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