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推介新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1 重庆商报

  《史酷比狗2—怪兽偷跑》

  导演:雷加·戈斯内尔

  主演:尼尔·凡宁

  马修·利拉德

  莎拉·米雪儿·吉兰

  琳达·伽的里尼

  小·弗雷迪·普林兹

  映期:环艺影城正在上映

  故事:顶呱城来了位蒙面恶棍,他用怪物机器把一群神秘怪兽全部释放出来,像翼龙怪、黑刀鬼、刀鬼上尉和万伏电魔等等。大群怪兽的出现令整个城市惶惶不安,接连发生的恐怖袭击使顶呱城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在新闻记者希瑟和市民的压力下,成立了专门针对这群怪物的调查小组,毫无疑问,又是沙吉和史酷比担当重任了……

  《暗流2:末日天使》

  导演:奥利维埃·达昂

  主演:让·雷诺

  伯努瓦·马西莫勒

  映期:11月5日(重庆)

  故事:在法国东北部拉波迪修道院里,挂在墙壁上的耶稣神像流出了鲜血……警探尼尔曼利用科学仪器查出墙壁内被活活塞入一具尸体;另一方面,年轻刑警赫达开车撞到一位自称“耶稣”的不明身份男子,两名警探各自追查的案件变成了有共同线索的诡异案件。巨大的阴谋和圣经启示录第七封印的谜底即将被打开……

  《夺命蜂巢》

  导演:弗朗罗·埃米里奥·斯利

  主演:萨米·那塞尔

  娜迪娅·法雷斯

  映期:11月5日(重庆)

  故事:法国国庆节当天,法国特种兵女军官拉博尔奉命联合由法、德、意3国精英组成的特警小组押解尼塞前往斯特拉斯堡欧洲法庭受审。但遭到黑手党组织的围攻堵截。趁着节日,以那塞为首的一伙盗贼钻入斯特拉斯堡工业园区的仓库内,他们切断了园区周围的通讯网络,绑架了仓库看守正欲行窃,突然,被黑手党堵截的装甲车撞墙而入……(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