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候选搭档卧虎藏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与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的“公开征集与陈晓东搭档的群众演员”活动,现在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共有10名选手突出重围进行最后一搏。能从数百名报名者中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自然是出手不凡。昨日,记者再次走近了几位参赛者。

  帅小伙邬维佳:两次参加本报活动

  1.82米帅帅的邬维佳走到哪里都是女生关注的焦点人物,更何况他还不是一般“文弱书生”,初中毕业后邬维佳在部队当过兵,还会耍一手漂亮的擒拿拳。现在邬维佳通过自考已成为南大大四的学生,学的还是极其枯燥无味的应用电子类。但邬维佳这四年的生活却过得有滋有味,俨然成了个小广告明星,着实在观众面前混了个眼熟。

  巧的是邬维佳还是本报“金色旋风派对”的第一期“派对王子”,有着一半维族血统的他连说和《金陵晚报》有缘,继他之后,女朋友姚瑶也轻松地成为了第二期的“派对公主”。四年来邬维佳积累得最多的就是各类广告代言,没法一一记清的他平淡地表示,“我一般一个月要拍两个广告,主要还是些企业的小画册。现在打开电视机,每天都会有我的广告在播”。

  邬维佳能够参加陈晓东搭档演员大赛,还要得益于他的到处跑场。原来他在为《东方》杂志拍照片时,得知有这次比赛,纯粹出于好玩,邬维佳就报名参加了。其实邬维佳也有过很多的遗憾,2003年参加的全国车模比赛和全国影视新秀选拔大赛,他都只拿到优秀奖这种象征性的鼓励,不过这也使邬维佳更能淡看名利。他甚至笑言,“有机会在电视台工作最好了,如果闯不好,我希望能当老师。”

  热情活力的张毅:拿手绝活左右开弓

  左手写隶书,右手唱歌这是南林大学生张毅的拿手绝活。张毅还小声地透露说,决赛那天他将会装扮成大侠出场,争取能够带给别人视觉冲击。当初看到学校公寓外“征集陈晓东搭档演员”的海报,张毅几乎没有犹豫就报名参加了,这都归于他骨子里对表演的那份热情。

  张毅说,其实只有最初的海选是考的才艺表演,到了半决赛时,考的就是选手们的表演能力,这让他特别能够轻松应对。在前不久的2004中国大学生戏剧节,张毅所在的剧组捧回了一个组织奖和一个最佳剧幕奖,身为主角的他把这看作自己最大的荣誉。

  在空余的时候,张毅还到《TV酒吧》《娱人码头》小小地客串了一把,但张毅并没有打算将表演当作事业来经营,“不管结果怎么样,最后我还会脚踏实地的去做自己的工作”。

  如今大四的张毅,同样也面临着就业的难关,一旦真正如愿被选中和陈晓东搭档,就有可能错过很多的大型招聘会。张毅却对此并不看重,“我对工作并不大关心,只要以后有口饭吃,好坏无所谓,只要自己开心就行。也不要活得太累。”

  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